陶瓷一线品牌玛缇瓷砖引领家居背景墙

icon 2015-05-07 12:04:49
icon 0

  家是灵魂的港湾,不论窗外风雨再大,有了家就有了避风港。不论是披星戴月还是披荆斩棘,当奔波劳碌的灵魂踏进家的那一刻,一身的疲惫都已卸下。家是最舒心 的存在,我们在这里放松灵魂,我们在这里享受人间的温情。每个人都期盼着自己的家舒适而美丽,于是我们用心装扮自己的小家,丰富着它的每一处血脉。近年 来,随着大众审美的不断提升,背景墙已经成为家装不必可少的“神来之笔”。不论是古朴宁静还是豪华大气,陶瓷一线品牌玛缇瓷砖背景墙总能为家装带来别样的 韵味。

陶瓷一线品牌玛缇瓷砖引领家居背景墙

  产品名称:白云青山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生处有人家”。玛缇瓷砖“白云青山”完美地诠释了古朴与灵动。在“白云青山”水墨流动的线条中,家仿佛回到了丛林深处、临水而立,所有的烦恼都被这空 灵的精致荡涤着,最终归于一片明澈。没有华丽的语言,无需繁琐的表达,远离尘世喧嚣,就让家静成一幅水墨画,我们是这画上最灵动的风景。身处其中,外界的 纷扰又算得了什么?伊人在侧,岁月静好,家和事兴,此生足矣。

陶瓷一线品牌玛缇瓷砖引领家居背景墙

  产品名称:金线雪莲

  “云岭冰峰素色寒,雪莲典雅峭崖欢。娉婷仙韵无尘染,蕙质冰肌献玉兰”,多少古诗里对雪莲有着钟情的描述。连武侠书本里满满都是纯洁的歌颂。也许我们无法 亲登雪山顶,为爱人采下那纯净的雪莲,但我们可以将这一款“金线雪莲”镶人家中,让它的典雅、它的精致,它散发的那一抹纯净的光芒带领我们去品尝爱情的美 好,去品味生活的真谛。“金线雪莲”诠释的不仅仅是令人向往的纯净,更是人们淡雅精致的家装品味。

陶瓷一线品牌玛缇瓷砖引领家居背景墙

  产品名称:金丝路

  雄浑壮阔的大漠,那一条刻在历史画卷上闪耀着金光的丝路,是一段太美好的传说。文化从这里流传,时光在此处流转。“金丝路”传承了太多文化的瑰宝,也带来 了无数富饶的果实。玛缇瓷砖将“金丝路”永恒地定格在了家装中,那笔走偏锋的传说,那金碧辉煌的盛宴,都凝结成家装中最有内蕴的诉说。如大漠的雄风,如丝 路的骄阳,富饶了一个家庭的灵魂,也充盈了一个家庭的色彩。

陶瓷一线品牌玛缇瓷砖引领家居背景墙

  产品名称:岁月流金

  不论是古朴宁静,还是大气恢弘,在时光的笔下都会凝成一本传奇的故事。坐在家中,伴着午后的阳光,倚着这堵“岁月流金”,我们回首人生的历程,静静回顾那 些惊心动魄或者平淡满足的场景,满心欢喜。流进的又何止是岁月,在我们的一生中,家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喜怒哀乐,洋溢着我们慢慢的情感。岁月流金,流进着温 馨的家中,流转成我们的故事。陶瓷一线品牌玛缇瓷砖,让流金的岁月流传成我们一生最美好的回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