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女生晒海尔洗衣机称Haier washer girl

icon 2015-05-07 11:47:04
icon 0

摘要:日前,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大三学生Ana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条自己购买了一台海尔洗衣机的消息,引起了哥大学生热议,发出48小时不到的时间里,这条信息就有了上万条的转发记录。

日前,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大三学生Ana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条自己购买了一台海尔洗衣机的消息,引起了哥大学生热议,发出48小时不到的时间里,这条信息就有了上万条的转发记录。Ana也因此被同学们称之为“Haier washer girl”。

哥 伦比亚大学是全球排名前十,全美排名前四的世界名校,培养了包括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股神巴菲特等数百位全球闻名的政商名流。徐志摩、胡适等文化界大师, 李开复、刘强东等经济界大咖均在哥伦比亚大学就读和深造过,Ana购买的这台海尔洗衣机极有可能是首台出现在哥伦比亚大学的中国品牌家电。

哥大女生晒海尔洗衣机称Haier washer girl

记 者辗转联系到了Ana,并采访了她。说到为什么要买洗衣机,Ana说:“我几乎每天都要洗衣服,可在学校洗衣房排队太浪费时间,所以才想购买一台洗衣机来 使用。”Ana的洗衣机是在亚马逊网站上选购的,最初她看了很多洗衣机,美国的,德国的,日本的,最终选择了中国的海尔洗衣机。“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对 海尔的印象比较深刻,知道这是一个很知名的品牌,产品很可靠。而通过对比我发现这台洗衣机的低噪音分贝和超强洁净力非常适合在宿舍使用。”

据Ana自己介绍,洗衣机买回来后她就迫不及待的试了试,不管是洗衣速度还是洁净程度,都非常棒,特别是海尔洗衣机工作时非常安静,看到水流翻转才知道洗衣机是在工作,听不到任何声音。

 

哥大女生晒海尔洗衣机称Haier washer girl

据了解,Ana购买的是海尔HW70-B1286洗衣机,具有专门设计的12道智能感应程序,可以自动判断当地水质和衣物重量,并据此提供多种洗衣程序,精准投放适量洗涤剂,确保衣物得到最佳的洗涤效果。

从普通家庭到世界名校,海尔洗衣机的影响力在持续扩大,而海尔洗衣机赢得用户认可的关键在于其产品的可靠性,深入的研发调研让海尔洗衣机满足了众多当下年轻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