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home再创行业典范 君悦湾成新标杆

icon 2015-05-07 11:59:07
icon 0

摘要:近期,引用海尔U-home智能系统的王老太君悦湾社区火爆热售,受到了市场的积极评价和消费者的青睐。这家集安全保护、医疗保健、社区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社区全面使用了海尔U-home的规划方案,其智能化、人性化程度达到了业内的顶尖水平。

  近期,引用海尔U-home智能系统的王老太君悦湾社区火爆热售,受到了市场的积极评价和消费者的青睐。这家集安全保护、医疗保健、社区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社区全面使用了海尔U-home的规划方案,其智能化、人性化程度达到了业内的顶尖水平。

海尔U-home再创行业典范 君悦湾成新标杆

  据了解,海尔U-home旨在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将智能家居、社交服务和社区物联综合起来,将业主、商家和物业联系起来,构筑一个能够进行智能操作、远程控制的U-home智慧社区服务平台。

  而此次海尔U-home在君悦湾的落地。通过王老太与海尔双方的共同努力,使得4期2300余户君悦湾业主一举进入到了智慧社区的时代。

  入住君悦湾已经三个月的李璐向记者表示:“海尔U-home在社区中无所不在,这给我们带来了安全感。在家里,我可以随时定位查询老人、孩子的具体方位,确保他们的安全;工作时,可以通过网络查询家中煤气、门锁的情况,通过远程控制可以及时关闭,做到防患于未然。”

  智慧社区还加强了对意外事件的感知和预警,精心布置了视频监控、门禁对讲等六层防护为社区居民撑起一把没有死角的安全伞。社区范围内,各种感知模块能够自动追踪监测意外事件的发生,做到了第一时间反馈、第一时间报警、第一时间救护。

  君悦湾项目负责人表示,君悦湾在保障安全、及时预警的同时,还积极构建U+智慧社区服务平台,联合物业和商家为居民提供生活各方面的便利。四十多岁的王先生入住君悦湾后开始习惯上网查询和购物,一旦下单商家会及时配送到家,质优价廉而且售后也有保障。有了即时的优惠活动,商家还会及时进行广告推送,实时更新的图文信息让王先生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购物的乐趣。

  而物业也利用U-home智能系统强化了社区服务,社区活动通知、家政服务等详细信息通过网络可以精准送到每位业主的手机。而业主也可以利用网络完成报修投诉、生活缴费、社区活动等事宜。尤其是家中有老人的家庭,社区健康小屋为业主建立了专业的档案,长期追踪、监测老人的生理数据并提供预约体检等方便快捷的健康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U-home自2006年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已经积累了上百项技术创新,并与万科、万达、绿地等房地产龙头企业合作落地实施了600多个项目。而U-home还在不断前行,君悦湾项目就为业内塑造了新的标杆,也必将成为智慧社区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