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晨阳水漆17周岁 贴吧抽奖感恩有你

icon 2015-05-07 10:45:40
icon 0

  5月6日,是晨阳水漆的17周岁。作为中国水漆领导品牌,晨阳一直致力于“用绿色水漆刷出健康未来”。在坚持水漆科技研发和专业生产的基础上,晨阳大力倡导环保低碳、节能减排,以真正“健康、绿色”的形象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恰逢周年庆,为了感谢新老顾客对晨阳水漆的一路支持,晨阳水漆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了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在五一黄金期掀起了一股晨阳水漆购买热潮。

  作为晨阳水漆粉丝活动交流的集营地,晨阳水漆吧也特供了多款家居礼品回馈粉丝。抽奖活动开展短短一周的时间,引发了各界网友的火热互动,实现了贴吧粉丝几十倍的疯狂增长!

贺晨阳水漆17周岁 贴吧抽奖感恩有你

  网友“小小高nice”,是一位装修业主,在网上搜索“环保涂料”时无意间看到了晨阳水漆的贴吧活动,没想到居然有意外收获。“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网上抽奖活动,得了把雨伞,还蛮有惊喜感的。”

贺晨阳水漆17周岁 贴吧抽奖感恩有你

  网友M小姐表示,“我之前在微博上也参加过抢红包、转发有奖这样的活动,我是从来没有中过,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运气太差。去年家里搞装修,就成了晨阳的粉 丝,这次赶上晨阳周年庆的活动,竟然人品爆发中了辆折叠自行车。朋友听说了也来参加抽奖,哈哈,我这样是不是能再拿个推广奖?”

贺晨阳水漆17周岁 贴吧抽奖感恩有你

  据统计,晨阳水漆吧的粉丝多是老客户,还有不少是受朋友影响转粉的。由于水漆不燃不爆、超低排放的环保特性,消费者从健康角度出发都愿意购买。

  目前,晨阳水漆的感恩优惠活动还在继续,有水漆购买需求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继续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