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黄地产“玥湖园”未售先火

icon 2015-05-07 15:58:45
icon 0

摘要:每天大量的到访量,客户选购意向尤为强烈!近期,即将开盘的和记黄埔地产“玥湖园”未售先火。“这样的场景放在几年前并不稀奇,可在地产步入白银时代的当下却尤为难得。”

      每天大量的到访量,客户选购意向尤为强烈!近期,即将开盘的和记黄埔地产“玥湖园”未售先火。“这样的场景放在几年前并不稀奇,可在地产步入白银时代的当下却尤为难得。”据康联机构相关负责人分析,“玥湖园”墅居、洋房之所以受追捧,除了项目居于重庆高端住区——照母山板块的地段优势及和记黄埔地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外,还得力于项目对新常态下塔尖人士需求的精准解读。

  据康联机构的最新调查,现阶段的塔尖人士对高端物业的考量集中为三点,即能否保证资产安全、能否获得极致生活享受、能否实现物业发展。相形之下,作为重庆高端新贵的玥湖园均能从容满足,而这样的项目放眼整座城市也屈指可数。

  玥湖园湖墅、洋房均为准现房出售

  为业主资产保驾护航

  重庆沿森担保总经理司琪表示,不少塔尖人群由于发展需求,现金流并不充裕,加之很多因部分民间借贷机构难以为继而引发的多个三角债现象,使塔尖人群对资金安全的认知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与此同时,2014年部分楼盘由于资金吃紧迟迟不能交房,有的楼盘即使交房其品位也大打折扣,更有个别高端楼盘为追求利润将景观示范区拆除盖楼或直接改为交通道路……以上种种案例为高端物业的可信度蒙上了阴影,也大大降低了塔尖人士的购买热情。

和黄地产“玥湖园”未售先火

  什么样的高端物业才能保证业主的资金安全?答案是更为真实的准现房。然而,没有强大的企业实力做支撑,准现房的出售对开发商而言无异于在钢丝上跳舞。令人吃惊的是,玥湖园却剑走偏锋,凭借和记黄埔地产的坚实后盾,作为纯新盘的玥湖园开盘就将以准现房出售,此举在重庆高端市场可谓开山之作。

  对于广大购房者而言,玥湖园此举无疑为其注入了强心剂,看到将来的家已经呈现于眼前,免去了日后梦想与现实天差地别的烦恼,而买下即可装修的便利,也大大缩短了交房时间。

  理财的角度看,如果把墅居当做一种资产,买玥湖园也是非常安全且明智的方式。作为金融方面的专业人士,司琪表示,对于全款客户而言,购买准现房能第一时间交房领证,即使业主后期出现资金紧张的状况,也可凭房产证 到相关金融机构做抵押贷款。购买期房的话,一旦交房前急需用钱,最多也只能做信用贷款,额度也会低很多。对于贷款客户而言,由于现房比期房更能获得金融机 构的青睐,即使只能申请信用贷款,通过审批的可能性及最终获得的资金额度也会更高,这样既能保证业主成功入住自己心仪的楼盘,还能保证现金流的充裕。塔尖一族普遍产业较多,时刻保持现金流充足对他们至关重要,购买准现房无疑将解决高持有成本与快速周转的矛盾。

  玥湖园气质处处彰显

  为业主带来极致居住体验

  在楼盘广告满天飞的时代,塔尖人士也练就了筛子眼过滤耳。目前,所谓高端享受已然让人麻木,尊贵生活已经索然无味。以墅居类物业为目标的城市新贵们需要的是什么?开发商品牌、地段、资源配套、户型等硬件自然不由分说,可能够打动他们内心的最关键的,也是很多开发商不一定能够注意到的一点,就是房子的气质。见房如见人,房子的气质,也体现了业主的气度以及审美。但要将这些气质真切的落到实处,让业主看得到、摸得到、感受得到,却并非易事。然而,玥湖园做到了。

和黄地产“玥湖园”未售先火

  大气,是玥湖园的气质。试问整个重庆,有几个墅居盘是三层楼都采用了全景落地窗的大胆设计?又有几个湖景墅居做到了推开门即可步行至湖边?“玥湖园都做到了。在家即可180°全景欣赏湖光山色;门外就是湖边的草植。不是住在湖景边,是就住在湖景里。如此规划与设计,不仅展现了业主与众不同的气度,还满足了业主对房屋更国际化的审美和更贴近大自然的生活需求。务实,是玥湖园的气质。一楼、二楼均有大客厅,卧室是全套房设计,采光连廊……这些设计,无一不是出于对便利居住的考量。动静相宜,也是玥湖园的气质。居湖畔,享静谧;隐城中,望繁华。坐拥照母山便利的交通条件,雄踞照母山核心城市区位,利用极其罕见的重光湖湖景资源打造出一个世外桃源玥湖园带来的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

  每一处气质,都深深切合城市新贵们对墅居的需求;每一处气质,都切实的从居住体验上展现了出来。难怪玥湖园还未正式开盘,众多消费者就已经属意于此。

  一位看房者在现场看过玥湖园样板间后表示,我跟身边的朋友都说,一定要走进玥湖园样板间去看看,你才真正了解自己内心一直渴望的是什么生活。

  玥湖园实现墅宅功能多样化

  精良设计为生活贡献更多可能

  电影院、KTV、展览馆、商务会所……高端人群们恨不得把这些场所通通搬回家里。特别是事业有成的塔尖人群,更渴望自己的住宅能实现功能多样化,不仅能够满足居住需求,还能集娱乐、休闲、商务、社交等功能于一身。而这样的住宅必须满足以下几大特点。

  首先,地段要好。玥湖园地处照母山核心,坐拥便捷的交通条件,无论是商务会客还是家庭宴请,业主不用担心交通给客人带来问题。

  其次,私密性高。玥湖园项目位于照母山高端住宅区内,附近楼盘皆为洋房或别墅,且玥湖园与其他楼盘之间有一段距离,完全不用担心被外界因素所打扰。

  最后,面积要大,空间可塑性要强。玥湖园尊尚湖墅,套内面积为211-466㎡。就样板间上看,由于一楼二楼设计了双层客厅,可以同时容纳不同的人群在此交流,再加上项目楼栋依湖而建,独有的大尺度落地窗设计增加了景观的可视度,窗外就是花园,花园连着湖边草植,整个房子与湖融为一体,可利用的自然空间和景观环境也是非常广阔。

  国家一级建筑设计师张芃认为,相对于其他墅居而言,玥湖园的巧妙设计无疑拓展了物业的功能属性。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有人将此类私密度强的深居墅居社区运营为别有洞天的小众私人会所,而在重庆,玥湖园或许有这样的潜质。

  沿袭墅级生活质感

  阔景洋房更显珍贵

  不得不说,玥湖园洋房与湖墅完美融合,是和记黄埔地产充分理解城市精英人群居住需求的结果。与湖墅设计理念相同,洋房客厅的超大半落地窗,还有超大主卧套房,都沿袭了玥湖园的大胆设计。此外,两梯两户的高端配置,也保证了生活的私密性,提升了居住体验的高端感。

  值得一提的是,玥湖园的阔景洋房一共只有6栋,就建在尊墅区外延,房源供应相当有限,早已被众多消费者锁定为目标。

  和记黄埔地产玥湖园

  尊尚湖墅,套内约211-466

  阔景洋房,套内约75-183

  贵宾专线:(023)6320585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