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全民运动会暨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icon 2015-05-07 11:28:02
icon 0

摘要:闽龙全民运动会,“激情舞月,闽龙广场舞大赛”5月1日在闽龙家居生活广场举办,此次盛会共有多支舞蹈团体踊跃参赛,百人的观众规模,这是一场全民的舞林盛会。

      闽龙全民运动会,“激情舞月,闽龙广场舞大赛”5月1日在闽龙家居生活广场举办,此次盛会共有多支舞蹈团体踊跃参赛,百人的观众规模,这是一场全民的舞林盛会。同时也感谢主办方——闽龙家居生活广场的展示舞台,专业的音响,带给每个参赛团体不一样的广场舞表演感受。

闽龙全民运动会暨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下午13点30分,活动正式拉帷幕, 民族舞、扇子舞、爵士舞、腰鼓舞等多种舞蹈表演形式,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表演,一次次冲击着现场千余观众试听感受。每只队伍,每一位舞者带给大家的那种热爱生活的心态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众。

闽龙全民运动会暨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闽龙全民运动会暨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跳吧,尽情的跳吧,跳出你们的风采,跳出你们的欢乐,这是属于你们的舞台,也是我们共同的时代! 

闽龙全民运动会暨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队伍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也通过此次活动,收获了一份激情,一份喜悦,也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至此闽龙家居生活广场首届广场舞大赛完美落幕!

 

     闽龙五一大放“价”

      五一期间更有七大优惠活动,到店既有好礼!

     闽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是闽龙集团斥巨资兴建的大型专业卖场。卖场位于来广营,地处黄金地段,经营面积3万多平方米。
战略优势:以“专业化管理+全方位服务”的经营理念,建材、家居二大主力业态在此互通互融,实现客源重叠,创造更多商机。在这里,100﹪的经营旺铺。
交通方便快捷:多条线路直达卖场周边(386、415、621、682、695、966、专20等公交)地铁13号线近在咫尺,高速公路环行周边。

     咨询电话:010-84870588 8487068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