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夏季卫浴清凉沐浴 洁净秘籍分享

icon 2015-05-14 09:46:41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炎炎夏日,天气逐渐变得闷热起来,人们繁忙了一天,下班回到家中能冲个凉,生活真是太美好了。但是太过闷热,家中甚至会有一种闷热难闻的气味,那么夏日的卫浴清洁该如何着手?且跟小编一起探讨一下!

  又是一年炎炎夏日,天气逐渐变得闷热起来,人们繁忙了一天,下班回到家中能冲个凉,生活真是太美好了。但是太过闷热,家中甚至会有一种闷热难闻的气味,那么夏日的卫浴清洁该如何着手?且跟小编一起探讨一下!

  一、家用卫浴香水

  市面上的清新剂对于去除卫浴室味道有一定作用,事实上只需要将一盒开盖的清凉油和一杯香醋放在一起,就可以轻松去除卫浴室的味道。

  二、可卸装的水龙头

  水龙头和喷头都容易会沾上各种沐浴露、洗洁剂、洗发水,久而久之会导致水龙头的表面变得暗淡没有颜色,实际上只要水龙头能够卸装,就可以使用中性的清洁剂和软棉布进行擦拭,不过千万不要用具有研磨作用和酸性的清洁剂来损害水龙头。

  三、马桶变白良方

  所谓马桶增白面膜就是在马桶中放入适量的水,接着用马桶刷进行清洗,最后倒入几毫升的清洁剂或者盐酸,涂匀后继续刷洗,如果污垢比较多,还可以倒入清洁剂进行浸泡后刷洗,最后用清水冲一下就行。

  四、瓷砖缝隙有讲究

  卫浴室的瓷砖容易弄脏,洗涤又比较麻烦,一般来说卫浴室的墙壁多是瓷砖铺成,这时候可以用多功能去污膏进行洗涤,特别是对于容易脏的瓷砖缝隙,可以用毛笔刷出一道防水剂,不仅可以除脏防渗,还能防止霉菌出现。

  五、洗涤洁具小妙方

  洗涤洁具其实也并不难,只需用白醋和柠檬果皮放在一起就可以,轻轻擦洗,污垢就迅速消失,既简单又环保,还有清香味道。

  六、自然装饰

  喜阴的植物可以在卫浴室内起到美观又洁净空气的作用,而类似于挂画的氧吧砖也可以洁净空气,同时还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