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瘦身 江中泡泡美让你焕然一新

icon 2015-05-22 12:22:00
icon 0

摘要: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人开始寻找健康的减肥方式。据科学表明,人体健康的关键,很大程度上在于“酵素”。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人开始寻找健康的减肥方式。据科学表明,人体健康的关键,很大程度上在于“酵素”。因此,提高我们的生命质量,做到健康减肥,就要从了解酵素开始。在国外,比如美国、日本等国家对酵素的认知,就如同中国人对钙的认知一样普遍。江中健康——江中泡泡美果蔬酵素泡腾片,是国内首款果蔬酵素泡腾片。纯天然,更健康!

健康瘦身 江中泡泡美让你焕然一新

  果蔬酵素是植物综合酵素的一种,是酵素制品中通过水果蔬菜等植物原材料发酵获取的。

  酵素,又称植物综合活性酶,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叫酵素,在中国叫酶,在人体内起着十分重要作用。它们是生命不可或缺的生物催化剂,参与着人体各项生理机能的活动。同时是维持身体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复组织的必需品,也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关键。

  江中泡泡美优选台湾天然果蔬酵素,纯天然提取,无任何毒副作用。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同时还包含了低聚木糖和低聚果糖成分,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瘦身美体、排毒养颜的功效。

  减肥瘦身、排毒养颜、便秘、疲劳,从江中泡泡美开始,激发细胞活性,让你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