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焦点:“金刚釉”正在改变瓷砖发展趋势

icon 2015-05-22 11:16:23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抛釉砖以其自然的纹理、天然石材质感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但其不耐磨、性能差的特点一直被认为是与生俱来的缺陷,这一缺陷一直困扰行业,也限制了抛釉砖更广泛的应用。

  众所周知,抛釉砖以其自然的纹理、天然石材质感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但其不耐磨、性能差的特点一直被认为是与生俱来的缺陷,这一缺陷一直困扰行业,也限制了抛釉砖更广泛的应用。随着科技的进步,抛釉砖的技术研发不断升级,2015年由兴辉集团研发生产金刚釉产品在抛釉砖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据悉,金刚釉技术是兴辉陶瓷率先研发的技术,创新突破了以往抛釉砖不耐磨、硬度低的性能缺陷,并使得新一代抛釉砖产品更富有质感,光泽度更高,是陶瓷行业抛釉砖技术划时代的里程碑。业内专家认为,兴辉金刚釉产品研发成功,首先攻克了抛釉砖的行业难题,引领了瓷砖行业的技术革命

行业焦点:“金刚釉”正在改变瓷砖发展趋势

  行业热议金刚釉

  抛釉砖的热销让瓷砖企业一片浮躁,众多瓷砖企业更多是热衷于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表面纹理翻新变化,这也一度成为行业繁荣发展的象征。然而抛釉砖不耐磨、易划花等缺陷,由于技术难题难于突破,以及陶企浮躁地追求利润,鲜有企业投入资金和精力去加以解决。抛釉砖的热销,为行业企业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但因其硬度不足、不耐磨等问题也招致诸多消费者投诉事件。抛釉砖的发展进入一个亟须技术变革的拐点。

  兴辉联合北美最大瓷砖制造企业——美国达泰公司的顶级技术专家,历时2年多,创新研发“金刚颗粒混合”技术,抛釉砖经过高温烧结后,使瓷砖釉面形成类似C60(金刚石)分子结构,莫氏硬度比普通抛釉砖硬度提升38%,坚硬耐磨,完美解决抛釉砖不耐磨,易划花的致命缺陷。同时,瓷砖表面质感更细腻,超平镜面效果和透通感可以与微晶石媲美。

  兴辉金釉技术全面提升抛釉砖性能指标,是陶瓷行业的重大突破!这一技术的诞生也引起行业广泛的关注与热议。专家表示,抛釉砖已成为瓷砖市场的主流产品,这更需要更高的技术标准来支撑市场的持续发展,金刚釉让抛釉砖真正达到完美,必将掀起一股金刚釉的销售热潮!

  金刚釉引领行业技术革命

  从第一块抛釉砖面世到今天,其在瓷砖界的高档生活定位越来越符合现今的家装市场潮流趋势,但普通抛釉砖不耐磨、硬度差等技术指标缺陷使得抛釉砖无法真正得到广泛运用。

行业焦点:“金刚釉”正在改变瓷砖发展趋势

  兴辉陶瓷产品设计首席顾问、“瓷砖设计教父”迈圣莫(Massimo)

  被誉为”瓷砖设计教父“的国际顶尖瓷砖设计大师迈圣莫(Massimo),一生追求完美,作品广泛应用于巴黎戴高乐机场、希尔顿酒店等世界知名建筑。迈圣莫在评价金刚釉时指出,釉面硬度提升38%,使瓷砖在漂亮的外表下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恒久散发瓷砖的设计之美变成可能,这无疑是一项让人惊喜的技术创新。

  金刚釉因革命性的技术突破,建立了新一代抛釉砖的技术标杆,成为引领瓷砖行业的技术风向标,给创新乏力的抛釉砖市场注入强大的活力。金刚釉带来的抛釉砖技术变革,以强劲势头引导行业将关注的视角从纹理更新转向核心技术的不断升级。伴随金刚釉在市场中的追捧热潮,以核心技术研发和升级为驱动的瓷砖行业发展趋势显露端倪。

行业焦点:“金刚釉”正在改变瓷砖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