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icon 2020-01-08 12:28:46
icon 0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设计师姓名:黄佳

设计师职位:设计总监

从业年限:11年

毕业院校:南京林业大学

擅长风格:简欧、田园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新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


  
主要荣誉: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高级室内设计师
上海市优秀室内设计师
主要作品:西郊庄园,万科翡翠别墅,四季雅苑,揽海高尔夫别墅,万科兰乔圣菲,万科燕南苑,南郊别墅,山水世纪别墅,招商雍华府别墅,金地格林半岛世界,皇都花园,万源城
设计理念:
合理的动线安排能够使设计得心应手,功能和美学的完美结合才能最大化的实现空间价值。
他的作品都是空间感十足,尽可能的摒弃繁琐的修饰,合理的安排空间动线,善于优雅的表现手法。以达到视觉上的美感平衡。

    这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夫妻事业有成,女儿在北京读书。业主夫妇事业较为忙碌,女主人告诉笔者晚一点就要去外地出差。忙碌的工作节奏让他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更多在于舒适大气,回归最本真生活。在热情的女主人的带领下,笔者细致地参观了设计师这套简欧风格作品,感受其典雅的韵味与内涵,同时体会设计师如何在保证实用功能的基础上使空间视觉更显大气协调。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电视背景墙左右对称的暗门设计是客厅中的一个亮点,两道暗门巧妙地将次卧与电视背景墙和谐地结合为一体,打破了原始格局的缺陷,增添了实用性与美感。为保障整体风格的统一性,护墙板的象牙白色延用到了客厅吊顶。为避免单调感,设计师在吊顶灯带运用了石膏线处理,吊顶的层次感瞬间显现出来。大理石地砖与大面积的大马士革大花墙纸交相辉映,凸显出简欧的内敛沉稳。金箔点缀的实木雕花家具将简欧风格居室高贵典雅的意象勾勒得更为清晰。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毗邻客厅的餐厅延续了客厅的大气稳重,地砖、墙纸、家具都与客厅保持了统一,实现了客餐厅的空间整体性。客厅与餐厅的水晶吊灯选择上,设计师采用了大小不一的同一款式,在整体基础上也增添了一份个性与活泼。明亮的镜面软包背景,使得餐厅在整体氛围上透出奢华与低调,反映出欧式优雅的细节,营造出一种温馨和谐的气氛。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为增加功能性,设计师在主卧里隔出了一个衣帽间,与主卧、主卫共同构成了一个舒适的起居环境。白色护墙板的使用贯穿始终,金黄色的立体软包床头背景和欧式罗马柱等元素使卧室环境更显轻奢。清新自然的淡绿色大花纹墙纸让整个卧室宁静下来,于静谧中将家的意义升华。
简欧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都给人一种精雕细啄,一丝不苟的印象,它一方面保留了古典主义材质色彩方面的风格,以及藴含其中的传统历史痕迹与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及装饰,简化了线条。在作用上,它能够更加契合人性的需求,让业主获取一种简单而又丰富的生活感受。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大气而内敛的风格同样体现在了书房的设计中,一走进书房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文化气息。设计师采用了较为少见的凹凸感实木复合地板,与实木书桌、书柜的保持协调之余也增加一份别致。脱掉鞋,一杯茶、一本书,回归自我。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设计总监的诗意田园风

    每个人对于家的定义不尽相同,而在设计师看来,家的意义远远不止于这一方天地的空间,找到每一个业主对于家最内心最真实的渴望正是他们要做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