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墙面五大痛 易布墙衣来抚平

icon 2015-05-22 14:30:42
icon 0

摘要: 旧房墙面究竟有哪些痛点呢?又为什么会出现这五大痛点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一一解析。

  旧房墙面究竟有哪些痛点呢?又为什么会出现这五大痛点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一一解析。

  痛点1.裂纹

  很多家庭在装修后2、3年会发现墙面出现空鼓、裂纹、脱落等问题,为什么会这样呢?小编经了解得知,如果施工工艺不当或受潮等原因就会造成墙面起泡、起翘、起鼓等现象。而裂纹则一般会出现在吊顶石膏板连接处、隔墙板连接处或是太阳暴晒的墙面。

  痛点2.发霉

  空气潮湿或是渗水的墙面就会出现发霉现象,墙体发霉在中国大部分家庭普遍存在,梅雨季节较长的江南一带,这一现象更为严重。据国家卫生与医学研究所证实,长期接触和吸入霉菌,对家人尤其是抵抗力低下的儿童和老人,极易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症状。

  痛点3.墙纸开裂、翘边

  大家都知道,墙纸产品施工后都有接缝处,且接缝处极易开裂、翘边,甚至会起鼓、脱落,最是让人头痛。

  痛点4.宝宝乱涂乱画

  家里有个4、5岁的宝宝,肯定都喜欢在墙壁上涂鸦,画完后还要拉上你一起欣赏他们的“大作”,夸不得也骂不得,实在无奈...

  痛点5.陈旧单调

  落地四白、颜色单调,这是很多老房子的共性,时间久了,脏乱的墙面看着不舒服、白色也看得腻烦了,后悔当初怎么就没刷上颜色?

旧房墙面五大痛 易布墙衣来抚平

  裂纹、发霉、墙纸开裂翘边、宝宝乱涂乱画、墙面陈旧单调,这就是旧房墙面的五大痛,不仅影响美观度,住着也感觉不舒服,可又无法避免,该怎么办呢?

  其实 ,最好的选择就是进行翻新,可是大多数人选择忍受,一是怕麻烦,因为翻新墙面必然要进行旧墙改造、重塑等工程,这样的话噪音、粉尘、难闻味道就无法避免,不仅家里没法住人,家具也要搬离、遮盖;二是怕效果不理想,即使这次翻新把什么裂纹、脱落、空鼓都遮盖了,谁能保证两三年后这些问题不会再出现?

旧房墙面五大痛 易布墙衣来抚平

  易布墙衣,8小时刷新一间房

  易布墙衣是采用纯天然、超细的植物纤维、棉毛纤维等纯纤维为原料配制而成的一种新型环保装饰墙材。除了健康环保,易布墙衣还有一个非常独特、甚至攻克了墙衣行业一大难题的优势——耐擦洗。

  而易布墙衣原料中的纤维,其独有的可伸展性,因为易布墙衣具有强大的弹性、抗拉性和抗裂性,既能快速修复墙壁的裂纹、抚平破洞等瑕疵,更能有效抗裂,让墙壁长久美丽。而且即使翻新后墙面又被碰损或是弄脏,只需将原有墙衣喷水刮掉,再补上新的易布墙衣,即可让墙面焕然一新。

  再说施工,如果是旧房想要翻新,既无需对墙壁进行大整改,也无需家具、房主搬离,只需将产品加入适量温水搅拌均匀后就可直接上墙,而且一遍成型,完全没粉尘,也没味道,一次就能解决墙面裂纹、污渍、陈旧、脏乱等各种烦人问题。

  同时,易布墙衣还具有隔热、调节湿度、隔音、阻燃等特性,装修后也没有接缝、不开裂、不发霉。而且易布墙衣已经开发出100多款,各具风格的系列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上到80岁、下到10岁各个年龄层对墙面风格的偏好和需求。

旧房墙面五大痛 易布墙衣来抚平

  (酒店工装施工现场)

  酒店、会所等场所翻新首选

  易布墙衣不仅适用于家装,更广泛适用于酒店、会所、学校、店铺等场所。在福州,已经有众多如家园快捷酒店、乐居连锁宾馆、妙容美容会所等等都选择了易布墙衣,除了其区别于传统墙材的环保、吸音、调节湿度等各种功能,可以一边施工一边营业才是各大老板青睐易布墙衣的原因所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