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维尔衣柜六一献礼:关爱家,选木态

icon 2015-05-22 13:15:40
icon 0

孩子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不少爸爸妈妈都计划购买各类儿童用品作为儿童节礼物送给孩子,送什么都没有比送健康给小孩来得重要。很多家长热衷于“豪华家装 ”,“奢侈”在衣柜中频繁出现,这些奢侈衣柜含有一系列有害气体如甲醛、苯、氨、氡、TVOC,弥漫在整个居室,引起严重的室内污染,入侵幼嫩孩子的肌肤中,造成长期的危害。孩子就是一切,请购买通过中国政府最权威的“中国环境标志”环保认证,且使用行业至高环保标准的“木态板”的德维尔衣柜。

德维尔衣柜六一献礼:关爱家,选木态

  室内污染主要来自劣质家具

权威数据表明,约90%生病的孩子家中近期都曾经装修购买新家具,且不少孩子家里还是“豪华风格”。国家儿童健康机构曾在对白血病孩子的病史研究中发现:所谓的“豪华风格”就是用“大人”理想中的样子标准复制到孩子身上。由于“奢侈衣柜”引起的室内污染越来越严重,一系列有害气体如甲醛、苯、氨、氡、TVOC等自然形成,它们会入侵到幼嫩孩子的肌肤中,造成危害。据最新研究显示,目前因环境污染影响人类特别是儿童的智力,显然这个结果大大超出了大家之前的估测。

德维尔衣柜六一献礼:关爱家,选木态


  拒绝甲醛衣柜,孩子健康就是一切

  孩子是中国的未来,在购买衣柜过程中,一定要把孩子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对于任何危害孩子健康的行为都是不允许的,应该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情的发生。大人们不能因为面子需要而攀比、炫耀去买“奢侈衣柜”,不可盲目跟风,没有什么比孩子的健康重要。

  德维尔力推木态板环保衣柜,呵护孩子健康

伴随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绿色环保成为衣柜行业的主流趋势。由于现代都市居所户型较小,且常处于封闭状态,本身使用的材料多,家具也多,容易造成材料释放的有害物质累积超标,影响孩子身体健康,如果房间里的家具甲醛含量超标,给孩子带来的健康危害将是“灾难性”的。“娇嫩的孩子不能直接‘浸泡’在甲醛空气里。”相信这是不少家长的心声。

德维尔衣柜六一献礼:关爱家,选木态


板材作为衣柜的主材,是否环保非常重要。德维尔整体衣柜,主料全部采用欧洲至高环保标准的优质“木态板”。在制作工艺中,“木态板”选用纯天然原木,经过顶级的工艺打造,其安全等级如同水果食物一样健康。

“木态板”还兼具木质刨花板与中密度纤维板的优势,可广泛应用于室内装饰用材以及衣柜、衣帽间等家居类产品的制作材料,是木质人造板的理想替代品。

由于“木态板”在环保和工艺方面所达到的前所未有高度,被行业公认为“中国健康环保板材全新标杆和行业典范”,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孕妇、病人,在使用由“木态板”打造的家具时都不会存在安全隐患,长期使用更不会造成慢性污染。此外,德维尔引进国外先进全自动封边技术,对板材做绿色密封边处理,甲醛排放趋近于零,解除了家居最大污染隐患——甲醛,可以说德维尔就是为孩子打造健康家居而存在。

德维尔衣柜六一献礼:关爱家,选木态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心头肉,努力为他们营造没有污染的家居空间,是家装大计的重中之重,而儿童的抵抗力较低,更应关注家具的环保问题。德维尔希望借此提醒广大父母亲,选购衣柜要注意室内甲醛污染问题,并认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选购使用环保板材的衣柜。

德维尔衣柜六一献礼:关爱家,选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