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沙发部落 丨 服务电话:400 605 6969 转 51615

品牌才是决定沙发档次之争的关键因素

icon 2015-05-26 17:21:07
icon 0

摘要:沙发款式丰富,颜色多样,坐感舒适,是居家休闲之必备物品。在与时尚的结合中,各类沙发都不落下风,皮艺沙发、布艺沙发、木质沙发等都在不断丰富自己的造型和款式,从以前的造型单调传统颜色单一,到现在的造型丰富新潮颜色多样,在迎合当今人们追求时尚的道...

  沙发款式丰富,颜色多样,坐感舒适,是居家休闲之必备物品。在与时尚的结合中,各类沙发都不落下风,皮艺沙发、布艺沙发、木质沙发等都在不断丰富自己的造型和款式,从以前的造型单调传统颜色单一,到现在的造型丰富新潮颜色多样,在迎合当今人们追求时尚的道路上,各类沙发齐头并进,不落下风。

  但是沙发光靠时尚来吸引人显然是不够的,如今在各自的时尚背景下,人们更多的是关注沙发的档次和内涵。因为再时尚的东西总有过时的时候,但是凸显的档次和包含的内涵却是永久的,永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反而会像一坛陈年的老酒,时间越久远反而香的更浓味道更醇。

  那究竟什么样的沙发更能体现出档次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对80后年轻业主做了一次民意调查。结果90%的受访者表示真皮沙发相比布艺沙发和木质沙发来说更具档次,从这里我们不难看出真皮沙发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而且绝大部分受访者在谈到选购沙发的问题上都认为自己会选购真皮沙发,理由很简单,因为真皮沙发看起来倍儿有面子。确实,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面子的确是重大的问题,政府花巨大的人力和财力搞形象工程;有钱人则购买名车豪宅来给自己贴上富翁的标签;广大的普通大众则是选购高档家具和真皮沙发来提升自己的品位。

  真皮沙发为什么会凸显出高于一般沙发的档次呢?这个问题得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分析:1、真皮沙发历来就是宫廷皇亲贵族们的御用沙发,非一般老百姓所能够享受到的,尊贵的地位由来已久。2、真皮沙发是用动物的皮毛加工制作而成的,而且制作上工艺复杂难度大,所以造价高,正因如此所以真皮沙发的价格比其他种类的沙发都要高。贵的总是好的,这也是真皮沙发凸显档次的一个方面。3、真皮沙发表面独具光泽造型大气,看起来高雅、豪华、大气而不失韵味,气势上独领风骚。4、真皮沙发具有更悠久的历史,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每个阶段都赋予了真皮沙发丰富的内涵。综合以上几个方面,真皮沙发确实拥有无法撼动的地位。

  谈到真皮沙发,那么不得不说一下真皮沙发的杰出代表——顾家沙发。顾家沙发采用意大利头层黄牛皮做面料,货真价实的真皮给你完美的触感,高弹定型海绵让你充分的享受到舒适,如此高质量的品质再辅以独特的设计加上有史以来不断沉淀的内涵,这些让顾家沙发在真皮沙发界中长期以来一枝独秀、独领风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