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创新节能新科技

icon 2015-06-01 11:30:23
icon 0

摘要:值得注意的是,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全预混的燃烧方式,空气与天然气按照比例进入风机,达到充分燃烧使得冷凝采暖炉的能耗较低,另外冷凝采暖炉在能量回收过程中,还能够降低有害气体的排放减少环境污染,环保指标较好。

  燃气壁挂炉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算是舶来品,燃气壁挂炉的起源和发展都在欧洲,到现在为止已有百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第一台壁挂炉的生产者,意大利百年品牌阿里斯顿率先将欧洲市场领先的热能技术逐步引进到中国市场,以期能够带给中国消费者最大化的舒适享受,并实现最低的能源消耗。

  其壁挂炉产品一经登陆中国,就迅速掀起消费抢购热潮,而近年推出的冷凝壁挂炉以其取暖自主、智能恒温、低碳节能、环保健康的取暖方式,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市场销量持续增加。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创新节能新科技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目前超7成消费者对空调、取暖器等传统采暖设备存在诸多不满。除了空调取暖器电费居高不下之外,采暖体验差是最主要原因。空调取暖器等传统采暖设备是通过机械动力直接吹出热风,导致室内空气比较干燥,人很容易上火,室内不通风等问题。

  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在采暖体验上相比空调、电取暖器等优势明显。地暖管通过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产生温度不高于60摄氏度的热水,经地板下的盘管加热整个地面,均匀地向室内散热,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完全符合中医“温足而顶凉”的理论,这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对于已经装修好的房屋则可通过暖气片代替地暖管,轻松实现向室内均匀散热,无需大兴土木重新装修。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创新节能新科技

  与此同时,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在为消费者带来全球最佳舒适体验的同时,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非凡节能效果。在热效率上,同是111%的天然气,排烟温度一般在160~250℃,甚至更高,使得燃料燃烧时产生的热量在烟气中变为过热状态的水蒸气,随烟气从烟囱中流失,最后实际所得热量剩下只能达到85%~91%。而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由于其冷凝技术的应用,通过收集高温烟气在遇冷凝结过程中释放的热量,再转化到供暖系统中以增加供暖热量,并借助烟气凝结实现废气中能量的回收,实际所得热量上升到108%。同时,采用专利AUTO变频科技,实时感应环境温度,及时调整最佳燃烧模式,高效节能。避免了壁挂炉在工作时反复启停,实现室内恒温,更延长产品使用寿命。

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  创新节能新科技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全预混的燃烧方式,空气与天然气按照比例进入风机,达到充分燃烧使得冷凝采暖炉的能耗较低,另外冷凝采暖炉在能量回收过程中,还能够降低有害气体的排放减少环境污染,环保指标较好。

  阿里斯顿相关人士指出,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以冷凝壁挂炉为核心产品的供暖系统对供暖技术要求高、对产品制造要求高,而对安装工艺要求更高。因此随着装修市场对舒适家居系统的巨大需求,阿里斯顿将为用户提供系统的供暖及热水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壁挂炉产品,还提供包括系统管路、系统配件在内的全套硬件系统,以及提供涵盖设计、施工、调试、保养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同时表示,供暖系统集成商很可能成为未来企业的发展方向,冷凝技术和空气能热泵相结合的整体方案的应用也将会逐渐加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