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梦想100分”之“梦想星卖场”北京站

icon 2015-06-01 11:23:13
icon 0

摘要: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已经进行了两站,从第一站的“国民萌爸”田亮,到第二站热心率真的“二姐”张歆艺,每一站都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已经进行了两站,从第一站的“国民萌爸”田亮,到第二站热心率真的“二姐”张歆艺,每一站都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慕思“梦想100分”之“梦想星卖场”北京站

  张歆艺助阵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上海站

  5月30日,“梦想星卖场”的第三站在北京如约开启,接力爱心筑梦。在当天活动现场,人气颇高的搞怪“乃爸”贾乃亮惊喜现身,他佩戴着象征青春与梦想红领巾,一出现,便引来了现场粉丝的一阵欢呼。

慕思“梦想100分”之“梦想星卖场”北京站

  在当天活动现场播放的“梦想100分”公益短片中,十几个孩子拥挤在一间不足二十平米的房间里,他们在这里吃、住、学习,共用一些为数不多的桌子和床铺,没有明亮的灯光,没有舒适的床铺,但羞涩的他们,却面对镜头热切地告诉你:想做篮球运动员,想做一名温柔的医生,想做老师,想成为音乐家……

慕思“梦想100分”之“梦想星卖场”北京站

  已为人父的贾乃亮看完短片后,很受触动:“那些孩子,在小小年纪便要遭受生活带给他们的苦难,但是,他们却是这么地乐观,现实再晦暗,却依旧压不垮他们对梦想的憧憬,这是最让人感动的。”

  “梦想100分” 公益计划由慕思寝具联合《南都周刊》发起,而中国扶贫基金会也于2015年正式加盟。慕思寝具从成立之初就将公益事业纳入了自己的长远发展战略,公益计划发起人之一、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慕思作为一个筑梦者,在为社会精英筑梦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帮助所有人去实现他们的梦想。”

慕思“梦想100分”之“梦想星卖场”北京站

  “梦想星卖场”是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的一部分,作为主办方之一,慕思寝具将通过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与明星公益大使的榜样力量,为社会传递更多的公益正能量。“乃爸”贾乃亮和妻子李小璐也一直热心参与公益,谈及本次活动的主题,“乃爸”更是表示:“能够帮助孩子们去追寻自己的梦想,这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也许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次善意的小举动,但却可能足以影响一个孩子一生的轨迹。”

  活动当天,慕思寝具还进行了明星定价款和公益款的现场售卖。在明星定价环节中,慕思提供了定价款套床,贾乃亮通过转动标有不同价格的转盘,转盘停定所指向的价格即为定价款套床的价格。而在接下来的公益款售卖中,也是由贾乃亮和现场买家分别转动价格转盘,最终以两次转动中最低价格作为购买价格。公益买家在完成购买后,还与贾乃亮、慕思领导进行了合影。“乃爸”表示,“非常感谢公益买家和慕思,能为孩子们梦想出一份力,让更多的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

  而在后面的公益笔记本签售环节,现场粉丝更是排起了长龙,他们纷纷表示,下次公益活动,希望“乃爸”能带上萌神小甜馨一齐出席,提到女儿,“乃爸”掩饰不住的开心,说:“希望以后有机会也能和女儿一起做公益,要从小就培养她的社会责任感。”募款环节结束后,主办方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颁发了爱心支票,并表示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为更多的孩子送去生活学习物资。

  在学生合唱团演唱的《感恩的心》中,活动接近尾声,在活动结束后,慕思寝具将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道将物资送到山区孩子们手中,让他们温暖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