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究竟带来啥实惠?

icon 2015-06-03 09:24:14
icon 0

摘要:由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主办的为期一个月“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惠民活动已过半,这是迄今为止互联网家装模式落地范围最广、联合工长最多的一种互联网家装新模式。

  由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主办的为期一个月“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惠民活动已过半,这是迄今为止互联网家装模式落地范围最广、联合工长最多的一种互联网家装新模式。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惠民活动运用O2O模式优势及平台现金补贴帮助幸运业主真正实现装修省一半,目前线上报名网友达10524名,且已在北京、上海、武汉等数十个城市举办了落地活动,受惠民众范围也在进一步扩大。

  撇开以上这些,“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惠民活动究竟将为装修业主带来怎样的实惠?

 装修成本降低30%  将优惠进行到底

  在传统的工长和装修公司的合作中,装修公司接单后分包给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再转包给工长。工长需要装修公司提供客源,但要分享一定收益。而抢工长的模式下,工长免费分享平台流量,装修业主也可与工长进行零距离、无缝对接,有效降低高达30%的装修成本。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究竟带来啥实惠?“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落地活动


  到底降低30%的装修成本,具体数字是多少?记者采访了参加“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活动的北京吴女士,据吴女士介绍,她家总面积30m2,通过抢工长平台优势节省3000元、获得平台装修现金补贴5000元,让装修一下子省了8369元,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像吴女士这样通过“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活动受益的业主数量还在不断递增,成本降低了消费者自然开心,但问题又来了,省钱的同时,装修质量能否保证?装修环保能否达到国标?

  省钱不能丢质量  质量环保两手都要硬

  在家装过程中,工长发挥着关键作用,他们既是所有家装产品的安装测试人员,也是家装质量把控的一线人员,而在传统家装公司,家装公司将承接的业主家装业务在提取一定比例的利润之后再包给工长施工的行业体制。

  这一定比例的利润根据装修公司的规模和报价不同,一般在30%-50%之间,换句话说,业主如果与装修公司签订10元的装修合同,那么装修公司会先提走3-5元,剩余的钱再转包给工长来施工,如果再扣掉工长的利润,最终可能最多只有5元左右用到业主的装修上。如此算来,业主装修实际费用被家装公司降到了最低,试问家装质量如何保证?

  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抢工长”平台从一开始就去除了传统家装公司的中间环节,消除了存在因利益划分不清而让工长降低施工品质及偷工减料的可能性。

  记者在采访淄博获奖者张先生时,他表示,“在需要装修时了解到抢工长平台真是太幸运了,不仅省钱,平台上的工长都很靠谱,在保质保量的同时还能节省下这么多的钱,可以给家人添置更多好家具。”据记者调查,像张先生这样的业主还有很多,他们对于抢工长平台的认可和肯定更加坚定了抢工长平台对质量环保的信念和决心。

  “万万没想到,我的装修省一半”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活动过半,通过记者的调查采访,装修业主最想表达的便是“万万没想到,我的装修省一半”。正如无锡获奖的高先生所言,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装修的预算降低,节省一半装修款,在装修质量和服务上也非常放心满意,最重要的是,让自己的新家变得更完美了!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究竟带来啥实惠?“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获奖业主

  据悉,“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活动将持续到6月25日,后续还将在线上持续进行报名预约,线下将在北京、青岛、西安等地进行多场落地活动,为更多的业主提供低价优质的装修服务。(文/新浪家居 兰荣)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活动报名:http://www.qianggongzhang.com/activityzt/wwmxd2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活动参与二维码:

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究竟带来啥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