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玛门窗“赢在聚变 巨在裂变”群英会

icon 2015-06-03 14:19:12
icon 0

摘要:随着2015.6.2建材博览会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各大建材行业精英人士集聚上海举办行业研讨会。有上海凯利玛门窗有限公司主办,麦韦德门窗、弘宜森合(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中国门窗业战略合作群英会在上海旗山大酒店举行。

凯利玛门窗“赢在聚变 巨在裂变”群英会

凯利玛门窗“赢在聚变 巨在裂变”群英会

  中国门窗业战略合作群英会

  随着2015.6.2建材博览会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各大建材行业精英人士集聚上海举办行业研讨会。有上海凯利玛门窗有限公司主办,麦韦德门窗、弘宜森合(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中国门窗业战略合作群英会在上海旗山大酒店举行。

凯利玛门窗“赢在聚变 巨在裂变”群英会

  全国近200家门窗行业的精英领袖围绕着“赢在聚变、巨在裂变”的主题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破冰”游戏作为开场序幕点爆全场参与度,有凯利玛门窗创始人之一的龚家国先生致词,致辞中引用了李克强总理在深圳调研时说的一番话“我希望大家要抱团取暖,而不是在寒冷的冬天,要天天如此,一个人干不过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干不过一个系统,一个系统干不过一个趋势,团队+系统+趋势=成功。”最后感谢伙伴、战友的到来。此次群英会特别邀请了中国企业战略规划师JOYCE博士,演讲主题为“互联网+传统行业”,在当代形势下传统行业如何转变思维,运用B2C/O2O模式去开创新的商业模式。

凯利玛门窗“赢在聚变 巨在裂变”群英会

  接下来有三位嘉宾在“赢在巨变、巨在裂变”的主题下结合行业进行了分享:安徽芬德门窗的创始人之一李亚民先生分享了“服务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的主题,实例分享了凯利玛门窗体验店、蚌埠芬德门窗体验店运营后所产生的良好社会效应;结合案例分享了如何提升门窗行业的产品及服务品质。接着有昆山协美门窗创始人之一的张永华先生上台阐述了行业三大现况:一、门槛低;二、在建材行业中门窗行业的牌子多而杂,全国还没有被公众所认可的全国知名品牌;三:互联网信息时代传统经营难;围绕着这三大状况发表了“赢在聚变”充分阐述了“聚”是达成共赢的核心能量,最后感谢与多年来与凯利玛良好的合作及支持。麦韦德门窗的创始人盛新华先生发表了“巨在裂变”,门窗行业企业家应要有的格局及社会担当。

  经过“赢在聚变、巨在裂变”三位嘉宾的分享后,全场分组进行了头脑风暴,最后有10年门窗市场运作经验的,现任弘宜森合(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商务部总监张奇斌先生进行了总结发言,主题为“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演讲,剖析了“互联网+门窗行业”如何实施;“聚而赢、巨在裂”源于门窗行业的精诚团结的总结发言。

凯利玛门窗“赢在聚变 巨在裂变”群英会

  这次会议活动的举办正是6.1儿童节,凯利玛门窗的龚家国、龚超、皮火明先生及张奇斌先生在凯利玛公司现场举行了贫困儿童捐助仪式。龚家国先生向会场在坐的所有企业家传达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关爱弱势群体”是我们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的发言。在十位受捐助儿童面带笑容中结束了主题为“赢在聚变、巨在裂变”的全国门窗业战略合作精英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