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携手领军企业共推“百合行动”

icon 2015-06-03 14:06:01
icon 0

摘要:如果将家装比作是一件产品的话,那服务就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尤其是家装售后问题,一直是困扰中国家装行业发展的“疑难病症”。

  如果将家装比作是一件产品的话,那服务就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尤其是家装售后问题,一直是困扰中国家装行业发展的“疑难病症”。 为了使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放心家装,不再为家装问题而烦恼,海智装饰、轻舟装饰、东易日盛装饰、天猫家装e站,联合推出大型家装公益服务活动——“百合行动”,将贴心服务送进千万家。

  在家装行业里,业主只要装完房子,不少装修公司就开始玩消失或打太极,售后服务质量下降,装修问题不管不问或推三阻四,成为家装行业的通病,而此次以“一路同行,感恩有您”为主题的“百合行动”, 将带领首府家装市场迈进“去营销  做服务”用户时代,去除家装行业纯营销的行业通病,为首府市民传递温馨祝福,持续提供高品质贴心服务.

  据了解,轻舟装饰、东易日盛装饰、天猫家装e站均是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凭借强大的企业竞争力立足市场,深知贴心服务对广大业主的重要性,以及优质服务对于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性。此次活动中,各企业将用一丝不苟的纯粹态度,用使命与责任,全面践行服务承诺,全力打造一个持续性的、大规模的公益服务行动,新老业主都能享受到“百合行动”带来的贴心服务。

  【轻舟6.1送好礼】

  每个人的一生都只有一次童年,童年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欢乐,太多美好的时光,而儿童房作为孩子成长的主要场所,承载着孩子无限美好的回忆,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有关成长的故事,也都会影响着他的一生……

  那么如何为自己家的小宝贝打造他自己的专属空间,儿童房的装修该注意那些地方?儿童房装修环保材料该如何选择?轻舟装饰【快乐61普天童庆】我的空间我做主,儿童房免费装修特惠活动,将为您轻松解决所有问题。

  宝宝新房免费装

  活动现场可谓是好礼不断,消费者只要到现场下定,即可免费获得价值188元的青花瓷餐具12件套,和价值1600元的志邦水盆及水龙头一套。只要在轻舟装饰定装修,就送价值500元的家电现金券和500元的尚品宅配现金券,更有儿童房免费装修特惠大礼等着您,还能再享受超值尾款返现。

  除此之外,现场定装修的业主还有机会获得家装主材免费大升级,优质板材同步澳洲,抛弃劣质板材,采用澳松板,给您更牢固的家,并可免费获得轻舟专利研发的新型生态环保无污染空气清新液。如果广大业主担心装修质量的问题,那找轻舟装饰,业主们大可不必担忧了,轻舟装饰承诺施工品质不达标,赐尚方宝锤砸无赦享受工程总监质控特权,家装没有担忧!还可优先成为轻舟装饰2015中国好装修样板间工程之一,并享受工程总监质控特权,快快乐乐住新家,为宝宝打造完美新天地。

  设计师面对面征集报名啦

  6月6日,北京轻舟装饰优秀设计师们面对面为您讲解家装知识,您可以免费得到设计师专业的意见,欢迎您报名参加“设计师面对面”.

  报名电话:400-8001899   15022952066

  活动流程:前往轻舟装饰聆听设计师讲解——与设计师一对一沟通——参观材料展示区——参观正在施工的样板间,学习装修流程、施工工艺。

  征集对象:已交房业主或有装修需求的读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