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装“软硬兼施” 消费者游刃有余

icon 2015-06-05 09:52:35
icon 0

摘要:今年以来,除了“3·15”、“五一”、店庆、周年庆等传统促销节点,湖南不少建材卖场和品牌家装企业“造节”开始花样翻新.

  今年以来,除了“3·15”、“五一”、店庆、周年庆等传统促销节点,湖南不少建材卖场和品牌家装企业“造节”开始花样翻新: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的“免单”活动贯穿上半年;鸿扬家装、随意居装饰、美迪装饰、苹果装饰等推出的“木屋探宝”、“告别家霾”、“男神节”、“家装趴”、“家居文化季”等活动,也让人耳目一新。

  本报发放的家居消费问卷调查中,超过70%的普通市民,有家装需求时会趁着“节日”下单。今年装修第2套房的林女士道出心声:“活动的时候优惠多、服务好,能省的钱干吗不省?”调查结果显示,相对于对价格的看重,消费者更期待从设计、品牌、服务、定制等多个方面获得更大的价值,这也促使家居行业的促销手段从简单粗放式的价格战向体现更多品牌复合价值过渡。

  消费者:精明挑选合适装修节点

  当前的消费者日益精明理性。市民黄秋利用本报“会呼吸的家”活动,省下装修费和材料费约3万元。更多接受采访的市民直言,以自己的装修需求,挑选合适的装修节点以及优惠活动,无疑能获得更好的服务以及更多的回报。

  2015年互联网的发展,无疑拓宽了家居产业链,挑战了价格不透明、消费者信任危机等传统家装业痛点。是挑战更是机遇,这意味着传统家装业确实已经站在转型的风口。汇智提供先体验后装修的家装模式,金煌装饰推出460度个性全装……以品牌家装公司为代表,今年提供定制、人性化服务的趋势已经越发明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