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横生,看它从打蛋器到灯具的蜕变

icon 2015-06-05 16:05:49
icon 0

摘要:首先不要被它的外形误导了,虽然它看起来很像我们平时用的打蛋器,但它真真儿地跟打蛋器半毛钱关系都木有~它只是一款我们生活中可能用到的灯,虽然说其小清新外表确实迷人。如果喜欢它的造型,就听小编扒一扒它吧。

  首先不要被它的外形误导了,虽然它看起来很像我们平时用的打蛋器,但它真真儿地跟打蛋器半毛钱关系都木有~它只是一款我们生活中可能用到的灯,虽然说其小清新外表确实迷人。如果喜欢它的造型,就听小编扒一扒它吧。

  Tull是一款既简单又精致的灯,由意大利的Incipit实验室设计发明,是对前些年工厂中老式灯具的现代化诠释。灯具的造型很独特,灯罩采用的是金属笼子的形式,将灯泡半包裹在笼子里。当灯亮起的时候,笼子的影子投在房间内,给整个房间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Tull 将耐用和美观这两个略显矛盾的要素微妙复杂地融合在了这个现代作品中。

妙趣横生,看它从打蛋器到灯具的蜕变

  Tull分为两种类型,台灯和吊灯。它的扩散器使用的是喷漆的铝制成的,外层笼子的构造是由弯曲的钢丝合成,所有部分都是焊接起来的,结实牢固。整个外表都喷有各种颜色的油漆,橙色、黑色、蓝色等等,让灯具整体看起来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妙趣横生,看它从打蛋器到灯具的蜕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