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 设计以人为本

icon 2015-06-05 15:52:53
icon 0

摘要: 2015年厨卫界最热的莫过于是智能马桶,而智能马桶中最火的必然是“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发布会”。终于等到你,6月3日14:00“第四代”发布会在人头颤动的恒洁品质馆震撼开启。第四代“芳容”?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私人订制?下面一一为你揭开...

  2015年厨卫界最热的莫过于是智能马桶,而智能马桶中最火的必然是“恒洁卫浴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发布会”。终于等到你,6月3日14:00“第四代”发布会在人头颤动的恒洁品质馆震撼开启。第四代“芳容”?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私人订制?下面一一为你揭开谜底。

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  设计以人为本

  2015年6月4日,恒洁卫浴在上海国际厨卫展现场召开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众多重量级嘉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马赛、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赵超、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刘强以及本次活动主办方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谢旭藩先生。并且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到场。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

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  设计以人为本

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  设计以人为本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在现场发表了致辞:“早在2010年,我们中国大陆的主流品牌就已经推出了智能马桶相关产品,距现在已经有 5、6年历史,在过去这些年里面,中国广大企业在智能马桶研发、制造等等方面做了非常大的努力。也推出了一款又一款很好的产品。但是由于今年我们在很多消费者走出国门买智能马桶这样一个事件之后,使我们中国的智能马桶这个行业得到了我们大家的关注,也有人说,今年可能要被誉为中国智能马桶的元年。

  今天所在的恒洁卫浴的展厅,恒洁卫浴是中国卫浴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以“中国卫浴恒洁品质”这样一个理念研发出一款又一款产品,也打造了我们消费者卓越体验。今天他们推出第4款智能马桶,在原有技术方面又有了很多革新。这样一款新型马桶,将为我们中国卫浴广袤的天空上又增加了一颗璀璨的新星。让我们生产出更好的产品,让我们用品质说话,让我们用品质对话我们的消费者。买智能马桶不用走出国门,在恒洁这里应有尽有。”

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  设计以人为本

  对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马赛,他为我们带来《中国卫浴消费者研究及智能卫浴设计》。在现场,他说:“我们现在智能是一个非常热的词,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智能就跟我们一个人一样,其实它是一个发展的趋势,就像小孩一样,小孩这种成长其实它的智能一开始神经元是一个点状,随着阅历也好,知识建构也好,形成一个体系化。智能到了现在这个阶段,原来恒洁专注于单独的一个产品,随着智能化发展,它可能进入到其他领域里面。就像我刚才讲了,除了神经元搭建,它可能踏入到其他领域,就像人的身体有消化系统、血液循环系统,中医经常讲可能头疼可能医脚。恒洁节水,它们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工作,可能再往前做,节约到一个特别极端的程度,可能越来越困难。

  我们这次研究更多是建立在用户的基础上。 智能现在应该说刚刚开始起步,在将来我觉得很多产品,现在都是独立的体系,将来卫生间里面马桶也好和洁具也好,它们彼此之间建立非常广泛的物联网,现在马桶可能它还是一个简单的识别,将来慢慢形成一个体系之后,我们所有的用户因为家里面用户每个人其实都不一样,他的需求,他的喜好,很容易就通过我们这些产品为他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

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  设计以人为本

  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应市场需求而推出来的,采用即热式加热方式,它即开即用,不需要等待。使用方面,更是采用用户记忆体验,拥有4种不同定制模式,你使用完之后,它会自动记录你使用的水温、水压,以及其他功能记忆。

  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拥有5大安全系统。一方面是加热系统保护,还有座圈安全保护,漏电开关保护,烘干系统保护,以及水电分离的保护。我们加热保护有防干烧,防烫的功能,还有一个防低温烫伤。大家会问,怎么低温还能烫伤?我们坐便器这个温度会自动下调3摄氏度,这个3摄氏度是方便一些特殊的人群,比如说便秘的人群,比如说你在拉肚子,或者上洗手间玩游戏的时候,因为长时间落坐会造成低温隐性的烫伤。

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  设计以人为本

  对于恒洁卫浴中国智能卫浴领导品牌第4代智能坐便器震撼发布,我们谢总的感受是:“产品服务于用户,产品的设计是以人为本。”

恒洁第4代智能坐便器  设计以人为本

  今天恒洁卫浴为我们带了全新的产品,让中国的消费者在智能马桶方面又有了新的选择,新的产品体验。相信在未来的卫浴市场,就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所说的一样“买智能马桶不用走出国门,在恒洁这里应有尽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