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选择美涂士漆 多级市场潜力巨大

icon 2015-06-08 17:34:51
icon 0

摘要:在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第五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选活动中,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名列榜单,所以,在品牌知名度保证上,投资者可以完全放心。

  有了流动资金是存到银行还是投资?从当下不断上涨的物价来看,投资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投资是以钱生钱的捷径,但是,当名目繁多的投资项目可供挑选时,人们又难免产生不知所措之感。

  投资怎么选 涂料行业是热门选择

  到底人们该如何选择投资项目?相关投资专家给出了一些建议。

  国内的大投资者早期会选择房地产,但是由于近年国家开始对房地产进行宏观调控,对个人不动产提出实名登记等要求,房地产投资已不再受大投资者青睐。对于资金流有限的中小投资者而言,房地产更加不是首选。

  近两年,一二线城市土地成交量整体上行,热度非同一般,加上消费者对居家舒适、健康生活的不断追求,致使与房屋装修紧密相关的涂料行业受到投资者关注。除此之外,由于涂料行业对资金要求比较灵活,所以也更加适合不同层次的投资者。因此,从长远来看,未来涂料行业必将成为投资大热,是不可多得的绩优股。

  然而,有投资者反映,涂料行业品牌杂而乱,他们表示不知道如何挑选。对此,投资专家建议广大投资者不妨选择中国十大涂料品牌——美涂士漆。

创业选择美涂士漆 多级市场潜力巨大

  在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第五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选活动中,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名列榜单,所以,在品牌知名度保证上,投资者可以完全放心。另外,美涂士漆还为经销商提供全面而快速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方便经销商利用更适合消费者的服务实现更高价值,为自己创造更大利润。

  加盟美涂士健康漆 成就财富梦想

  在加盟美涂士漆的过程中,有不少投资者还提出了另一个疑问。

  “如果在国内二三线城市,人口数量、经济能力、消费能力都不能和一线市场相提并论,在这种情况下,投资加盟美涂士漆可行吗?”针对这个问题,投资专家从美涂士漆的销售和推广上给了投资者一个较为满意的回答。

  始创于1997年的美涂士,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经过十多年发展,美涂士已经拥有了广东顺德、江苏宿迁、四川成都三大生产基地,并且围绕这三大生产基地,销售网络渠道已经遍布全国。

创业选择美涂士漆 多级市场潜力巨大

  同时,为了帮助不同层级投资者对美涂士漆进行推广和营销,美涂士漆首请全国著名影像明星蒋雯丽代言,同时配合全方位广告和立体化式营销,不仅在一线城市迅速传播,而且通过央广、地方卫视、报纸、户外等方式,迅速打开二三线城市市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渠道,因此,二三线投资者尽在在推广销售方面放心。

  现如今,美涂士漆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而在黄金市场的招商加盟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因此,如果有投资者想要借助美涂士漆的品质与品牌知名度取得成功,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市场,早日实现创富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