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集成灶:阐述一个“无烟论”的维度

icon 2015-06-08 17:49:32
icon 0

摘要:这几年来,金帝集成灶一直试图用一场名为“无烟”名义改变厨房生态环境。在繁杂的社会中生活,已经足以让人疲惫,所以大多数人开始意识到要给生活减负,这样的理念自然的运用到了家装的每一个角落。但是厨房的改变的是迟缓的、低效的。

  这几年来,金帝集成灶一直试图用一场名为“无烟”名义改变厨房生态环境。在繁杂的社会中生活,已经足以让人疲惫,所以大多数人开始意识到要给生活减负,这样的理念自然的运用到了家装的每一个角落。但是厨房的改变的是迟缓的、低效的。至少,现在绝大多数家庭还在油烟机、微波炉、消毒柜等,拼命摆放整齐美观阶段,仍然面临油烟清除不彻底、清洗困难,噪音伤害等厨房三大难题,至于口感享受,只能看主人品味了。

金帝集成灶:阐述一个“无烟论”的维度

  金帝集成灶

  金帝集成灶针对厨房3大难题,进行技术革新,通过新型设计系统逐步攻克各个难题:1. 缩短了油烟吸风口与灶台的距离,巧妙的15度黄金倾斜集烟罩设计,超强劲吸,在油烟扩散之前全部吸净,实现了无烟空间计划;2. 模块化设计,易拆式挡烟板,打开烟机面板即可轻松清洗。油烟机内特氟龙叶轮,不沾油,易清洗。避免了以前油烟难清洗的困境。3. 噪音对孩子的伤害,我们无法用准确的数字去阐述,但是油烟危害我们显而易见。故而金帝采用优质塑封电机,耐用静音,噪音更低。

  如果说创新是金帝的灵魂,那么技术就是创新的驱动力。解决这些难题,并不意味着足以阐述金帝“无烟论“的维度。主要负责人说,如果抛开传统的框架、一个厨电产品完全可以让一些非烹饪爱好者改变对烹饪的态度。因为一个真正好的厨电,不仅是关乎厨房是否“无烟“,还关乎一种生活方式。

金帝集成灶:阐述一个“无烟论”的维度

  新品H900J

  从新品H900J上我们看到,美感高效、安全稳定、智能完全可以成为厨房乃至生活方式新的代名词,一体化设计,每一处转角工艺都精心雕琢,美轮美奂,避免厨房杂乱无章景象,引领开放厨房布局,让厨房也可以成为乐享之地。红外线燃气灶采用无焰燃烧方式,以红外线辐射方式传递热能,燃烧充分,辐射传热效率高,火力增大30%,节能最高可达20%以上。燃烧更稳定,具有很好的抗风性能,不易被风吹熄,使用更加安全稳定。智能操作系统便捷安全,彰显现代生活特性,是时下最受欢迎的产品性能。

  金帝真正改变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品味,不仅仅是无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