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 尊贵服务与星级无关

icon 2015-06-09 16:23:08
icon 0

摘要:古朴典雅的丽江,地处滇西北,雪山环绕,海拔2400米,居住着纳西族130万人口。丽江拥有浓郁的民俗风情,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旖旎的自然风光,无不令世人心旷神怡,激动万千。

  古朴典雅的丽江,地处滇西北,雪山环绕,海拔2400米,居住着纳西族130万人口。丽江拥有浓郁的民俗风情,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旖旎的自然风光,无不令世人心旷神怡,激动万千。
  
  丽江有着小桥流水人家,有着各式各样的住宿场所,酒店、客栈、青年旅社,如果你追求的是安全的保证、圈层的集结,你可以选择豪华酒店;如果你追求的是感受丽江的纳西风情,你可以选择丽江各具特色的客栈;如果你希望同时感受丽江特色和极致尊享服务,你可以选择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是一家SLH酒店,SLH即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旨在为你打造一场奇幻之旅。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是得到认证的全球奢华精品酒店,力求带给客人在欣赏丽江纳西风情的同时享受极致尊享服务。
  
  心灵需求与共鸣的栖息地
  
  广阔的花园、宁静的湖畔及碧树成荫的人行道构筑了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最独特的风景线。每天清晨当您醒来,玉龙雪山的绝美景致便映入了您的眼帘。
  
  以人文院落建筑和纳西民族风情文化为基调的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坐落于丽江大研古城至束河古镇的必经之地,紧邻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可方便地使用高尔夫练习场、恒温泳池、网球场等运动设施,酒店自然地结合了城市人文与自然风景,提供了家庭式合家度假体验。
  
  冯小刚的电影《私人订制》,为每个人打造了一个美好的梦。而在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你可以享受到专属于您的私人订制高端服务。酒店结合纳西院落特点,注重温馨感,极力打造丽江家庭式度假精品酒店,为在丽江旅游度假的贵客们提供另一种丽江柔软时光。
  
  尊享极致体验,尽在SLH丽江别院酒店
  
  现代都市人早已厌倦了在混凝土森林中快节奏生活,旅游成为都市人群给自己身心放个长假的方式,而且随着个人经济条件的提示,都市人群早已不满足于走马观花式的旅游,追求一种深层次的旅居度假体验。丽江独特的人文风情,仅仅是靠简短的一周是无法感受完全的。何不住下,在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感受极致的尊享服务。
  
  当你在闲暇时还可在柬埔寨沁·SPA会所舒展身心的疲惫,傍晚前往悦·红酒窖品味独特的美酒,或在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的悦·红酒坊尽享地道的中国美食,畅饮酒店珍藏的葡萄美酒。酒店庭院里放置了诸多座椅,在充满纳西风情的庭院小坐,任你饮上一杯日月同辉的酒,唱上一支海誓山盟的歌,如此惬意逍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