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儿童空调触发行业“鲶鱼效应”

icon 2015-06-09 15:51:53
icon 0

  对 张丹这位年轻的妈妈来说,2岁儿子的睡觉问题让她特别头疼。特别是现在,天气炎热,孩子的房间开空调,控制不好风量,孩子容易被冻感冒。不开,孩子容易翻 身踢被子,也容易感冒。在全国,有无数个“张丹”都在被这个问题困扰,能够有一台人性、智能的儿童空调成为很多妈妈的愿望。

  需求衍生产品,特别是在当下“快消费”的节奏刺激下,消费者的精细化需求对于市场的刺激是明显的,具备创新化的产品也因此应运而生。

奥克斯儿童空调触发行业“鲶鱼效应”

  5月20日,奥克斯重磅推出儿童空调,联合京东平台开启众筹。“舒睡宝智能模式、19.5分贝超低静音系统、强力除甲醛、智能清洁、童趣卡通外观”,五大产品创新充分解决了妈妈们的“课题”。

  对于正在红海中鏖战的空调企业来说,奥克斯儿童空调的推出也赢得了行业专家、育儿专家以及媒体的高度评价。业内人士纷纷慨叹:又一条“鲶鱼”来了!

奥克斯儿童空调触发行业“鲶鱼效应”

  对 于这款产品,奥克斯空调掌舵人的理解更加发人深省。“中国市场,甚至全球市场不缺空调产品,缺的是高品质的精品,尤其是中高端和细分产品。”奥克斯家电集 团总裁钱旭峰说,“奥克斯儿童空调展现了我们企业始终坚持品质和创新的理念,也是我们转型升级过程中又一款代表作。能否带动这个夏季市场并非我们关注的, 我们希望它能够解决很多妈妈关心的问题。” 

  事 实上,这款儿童空调在功能上确实有着独到之处。记者了解到,针对儿童的上述生理特点,奥克斯儿童空调特设“舒睡宝”功能,可以通过红外探头随时监测儿童体 温变化,同步智能化进行风量、风力、风向、温度的调节,搭载了京东智能云的儿童空调,家长可使用WIFI对空调进行远程控制,随时了解儿童睡眠状态。同 时,19.5的超低分贝也让儿童在睡眠过程中可以倍感安心。

  著 名儿童睡眠专家席雪也指出,良好的睡眠环境对儿童发育成长特别重要。儿童睡眠不好,会严重影响智力、认知方面的发育。而温度、光亮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对 于儿童睡眠质量的影响最大,高品质的空调则可以在外部环境构建上在这几方面进行改善。奥克斯儿童空调恰恰在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良好的匹配。

  如果没有技术和产品上的优势,无论营销多么出色,也不太可能长时间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的消费升级,注定是无本之木、无源之水。 

  “我们充分调研了奥克斯全球家庭用户的使用感受,为儿童健康量身定制的‘超静音运行、第三代除甲醛、自动水洗、智能清洁及自动检测室内温度’等功能全方位打造了构建了一个自然、健康的睡眠环境。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古汤汤这样解读。

  好产品赢得的不仅是关注,还有实实在在的成绩。从众筹开启至今,奥克斯目前的众筹目标已完成近50%,两款“明星宝宝”——“Blue精灵”与“Baby天使”也赢得了诸多的话题讨论。

奥克斯儿童空调触发行业“鲶鱼效应”

  六一儿童节期间,还随同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钱旭峰出访俄罗斯,其卡通外观、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以及智能化的产品功能赢得海外客商的交口称赞。

  随着儿童空调6月20日的京东全面上市、京东618大战的迫近以及夏季空调营销战的到来,奥克斯空调也迎来了关键阶段。

  “我们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仅仅有多元化的创意营销,更关键在于我们具有绝对竞争力的精品空调。我们希望儿童空调能够成为一条鲶鱼,让这个夏季的空调市场动起来。”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总经理徐重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