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可媲美全球精品酒店

icon 2015-06-09 16:25:20
icon 0

摘要: 精品酒店的概念已经不新了,但新的精品酒店却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而且风格各异,用心程度及个性也可圈可点,一床一几无不在诉说着主人家的心意。

  精品酒店的概念已经不新了,但新的精品酒店却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而且风格各异,用心程度及个性也可圈可点,一床一几无不在诉说着主人家的心意。而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便最具代表,在这个全球有着超过520家酒店的酒店联盟中,囊括了全球各地最优秀的酒店,为客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而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服务配套,都成为酒店中的佼佼者。
  
  24小时私密管家给你专属服务
  
  精品度假酒店最基本也最重要的部分便是服务,如今很多酒店都倡导管家服务,据了解,近年来,管家服务在国内的酒店中得到了尝试和应用,并成为不少酒店的特色之一。目前,除了国际品牌酒店,一些云南本土高星级酒店、精品酒店也在努力探索一种既能发挥酒店自身特色、又能满足客人需求的私人管家服务模式。
  
  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也紧随步伐,提供了私密管家24小时英式管家团队贴心服务,引进“世界管家”第一太平戴维斯为项目提供物业顾问服务。第一太平戴维斯通过掌握着丰富经验及知识的员工作为坚强后盾,开发商,业主,租户,和投资商提供了综合性的、高质量的顾问服务及地产服务。在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的管家职能“清单”里基本,囊括了客人在酒店的吃、住、行等方方面面,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私人出行定制、深度游线路规划、资深导游建议等服务。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将普通服务升华为管家服务,在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里用最少的打扰,为客人提供最精细、最贴心的私人专属服务。
  
  家门口的奢华精品酒店之旅
  
  除了优质的管家服务以外,其他的配套设施当然也和SLH全球奢华精品酒店不相伯仲,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一些所谓的国际大牌酒店,奢华精品酒店体验不再遥远,这一切在家门口就能实现。
  
  中国唯一认证的代表柬埔寨文化的专业SPA会所柬埔寨沁SPA就落户于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酒店将纯天然的SPA产品和卓越的SPA水疗体验融为一体,让你处于无忧的放松状态,形成整体的幸福感,这里的服务采用最佳的疗法,结合最高品质的配方和整体保健护理,享理疗保养、美容美体,提供美、养、护全方位的SPA理疗服务全面呵护。
  
  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提供各种令人垂涎的精选简餐和正餐,即可独有养生食材的民俗私房菜,又可订制私厨打造私密宴会,既赏心悦目,又清香爽口,旨在为你呈上集全球风味佳肴之大成的美食之旅。
  
  不仅如此,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的休闲娱乐团队为你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休闲活动,可以参加针对不同群体细分需求的项目,在宁静的丽江充实灵魂。清晨来一场私密会务厅的圈层聚会;中午,和三五知己在丽江唯一品类最全的红酒窖内品尝美酒,在配备最全的悦·雪茄吧私享地畅聊人生;午休,独享一次蓝天碧树雪山景的私享足疗,也可以在云白药主题健康养生会馆,让疲惫的身体彻底进行一次放松;下午,和几位朋友在东巴画陈列室赏析丽江民间艺术家作品,对丽江文化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来到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你住的不再单纯是酒店了,而是一种家的感觉,在丽江别院SLH精品酒店,不要再忙碌,请享慢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