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侏罗纪世界" TCL智能空调展现王者气度

icon 2015-06-09 15:36:01
icon 0

摘要:今夏,最让人期待的好莱坞经典影片《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10日上映,这部电影由大名鼎鼎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比之前三部剧情更新颖效果更震撼。

  ‍今夏,最让人期待的好莱坞经典影片《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10日上映,这部电影由大名鼎鼎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比之前三部剧情更新颖效果更震撼。剧中由科学家培育出来的转基因新品种恐龙——掠食者暴龙,从外形到个性都极富攻击性,并且拥有高度智能,能与周围的环境伪装成一体,具有霸王龙的破坏性力量,同时也有迅猛龙的匿踪能力和狡诈。最后让科学家们束手无策,人类以为一切都尽在掌握,从而不尊重自然规律,最后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剧中的暴龙如此霸气侧漏,竟然没有谁能将其制服,那么,就让此部电影中国地区家电类唯一合作伙伴TCL集团的TCL空调,以其快速静音制冷等技能,将暴龙彻底制服。

来电

  技能全面 家庭健康环境智能控制中心

  炎炎夏季,最让人心烦的就是闷热天气和空气质量差。有“家庭健康环境智能控制中心”之称的TCL智能空调,快速静音制冷,自动净化空气,吹出清新自然风,不遗余力营造自然健康凉爽环境。

来电

  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虽然为你服务,但是绝不声张表功,运用四重静音技术:CFD优化风道设计,可控调速、数码静音模式、新型隔音材料,极致降低噪音,尽心打造静谧环境,让你尽享“静悄悄”的优雅。

  对抗炎热,必须先下手为强,速度不快可不行,打开空调后的快速响应尤为重要,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在你按下按钮后,极速反应开始运行,流畅自然如天成,不知不觉,炎热已经被赶出屋外。

  而且,针对有些人对空调吹出来的风,不适应而产生“空调病”的问题,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凭借行业领先的压缩机和变频技术,在保障空调平稳运行的同时,还打造出了超级生动多变的自然风,让人身心舒缓,得到真正的放松。

  此外,TCL智能空调北斗系列能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自动去除PM2.5 和有害气体,保持室内空气清新,足不出户就能置身于绿色森林中。

来电

  心动促销 来自侏罗纪的礼物

  为了助力《侏罗纪世界》的上映,TCL空调在2015年6月8日至2015年7月5日期间,特举行超震撼的促销回馈活动,

  在活动期间,热销机型最低仅售1799元;购买智能北斗系列,最低仅售2999元;套购还有惊喜,享有VIP折上折的优惠,购买一台柜机和一台挂机,再享受优惠;购买指定机型,尊享压缩机十年包换服务。

  请移步国美、大中、苏宁、各大商场或相关超市,了解详细活动信息。在这个夏季,就让来自侏罗纪的礼物,陪伴你,为你和家人送去清凉和健康,关键是还很实惠,行动起来,现在就能将让你心动的空调搬回家了,实惠又放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