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现场,客户说的“没有互动”是什么鬼?

icon 2015-06-09 18:29:15
icon 0

摘要:在现场展示产品的功能给客户看是营销史上的一大进步,但是长久以来,营销手段的层出不穷,对于单一的展示手法,客户感触并不是很大。

  在现场展示产品的功能给客户看是营销史上的一大进步,但是长久以来,营销手段的层出不穷,对于单一的展示手法,客户感触并不是很大。如何让客户或者消费者青睐品牌,就需要让客户参与进来,与品牌产生互动,在这个过程中可增加客户对品牌的信赖与忠诚度。在前不久的上海厨卫展上,潮邦在展示产品的时候,就邀请客户自己来操作,来完成整个体验过程,效果十分显著。参与者也表示只是看没感觉,自己亲手体验过感觉确实不一样。同时,对于当天到场客户,关注潮邦即可领取保鲜盒,也是一种与客户建立关系,进而互动的方式。从当天签约量来看,这些举措一定程度上确实有效。

展会现场,客户说的“没有互动”是什么鬼?

  客户参与体验

展会现场,客户说的“没有互动”是什么鬼?

  现场参与

展会现场,客户说的“没有互动”是什么鬼?

  签约场景

  除了一些面对面的现场互动,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视频网站的兴起,网络营销也越来越被诸多品牌企业所重视。网络营销比起其他营销方式来说,更具娱乐性和互动性。网民更容易与企业进行活动上的参与和互动,也更有机会与企业分享使用后的心情。

  对于大热的网络营销,研究也发现,在线上,品牌社群内的互动作用可分为消费者—消费者之间的社会互动作用和消费者—品牌之间的个人互动作用。并且也同时指出,社会互动作用的组成因素是相互依赖性、连通性、影响力;个人互动作用的组成因素是品牌熟悉度和娱乐性。认同感是品牌忠诚度的媒介因素,由此通过消费者之间的社会互动作用,形成了品牌社群认同感;通过消费者—品牌之间的个人互动作用,又形成了品牌认同感。通过这种关系的不断深化过程,最终对品牌忠诚度产生了影响。

展会现场,客户说的“没有互动”是什么鬼?

  潮邦团队

  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整合媒体资源,丰富品牌文化,增强品牌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是潮邦要采取的三项重要工作措施。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公司的发展与运营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有创新意识,新兴的品牌推广手段将成为潮邦未来品牌运作的主体思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