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结构制作

icon 2015-06-09 17:36:14
icon 0

  上海林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膜结构制作电话:任先生手机:15002155355)专业从事膜结构、张拉膜、景观膜结构、膜结构车棚、等膜结构设计、加工、安装及维护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众多较早从事膜结构行业的工程设计和制作安装的高素质人才,并与国内多家知名院校及国外膜材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膜结构制作

  膜结构的设计主要包括体形设计、初始平衡形状分析、荷载分析、裁剪分析等四大问题。通过体形设计确定建筑平面形状尺寸、三维造型、净空体量,确定各控制点的坐标、结构形式,选用膜材和施工方案。

  膜结构建筑形式的分类: 
1. 骨架式膜结构(FrameSupported Structure) 
以钢构或是集成材构成的屋顶骨架后,在其上方张拉膜材的构造形式,下部支撑结构安定性高,因屋顶造型比较单纯,开口部不易受限制,且经济效益高等特点,广泛适用于任何大,小规模的空间。 
2. 张拉式膜结构(TensionSuspension Structure) 
以膜材、钢索及支柱构成,利用钢索与支柱在膜材中导入张力以达安定的形式。除了可实践具创意,创新且美观的造型外,也是最能展现膜结 构精神的构造形式. 
  3. 充气式膜结构(Pneumatic Structure) 
充气式膜结构是将膜材固定于屋顶结构周边,利用送风系统让室内气压上升到一定压力后,使屋顶内外产生压力差,以抵抗外力,因利用气压

  来支撑,及钢索作为辅助材,无需任何梁,柱支撑,可得更大的空间,施工快捷,经济效益高,但需维持进行24小时送风机运转,在持续运行及机器维护费用的成本上较高。

  膜结构特点:

  一、 独特的艺术感:精美的艺术造型,展现了现今技术的独特领先。

  二、 超强的节能性:由于膜材具有一定的透光率,白天可减少照明强度和时间,能很好地节约能源。同时夜间彩灯透射形成的绚烂景观也能达到很好的广告宣传效益。 

  三、 完美的大跨度:膜结构可以从根本克服传统结构在大跨度(无支撑)建筑上实现所遇到的困难,可创造巨大的无遮挡可视空间,有效增加空间使用面积。

  四、 高度的自洁性:膜建筑中采用具有防护涂层的膜材,可使建筑具有良好的自洁效果,同时保证建筑的使用寿命。? 短暂的施工期 膜建筑工程中所有加工和制作均在工厂内完成,可减少现场施工时间,避免出现施工交叉,相对传统建筑工程工期较短。 

  五、 广泛的适用地:膜建筑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公共设施:体育场馆的屋顶系统、机场大厅、展览中心、购物中心、站台等,又可以用于休闲设施、使用工业设施及标志性或景观性建筑小品等。 

  六、 便捷的实用性:可以根据需求做成可拆卸的结构形态,方便搬运,一般应以各种演出,产品展销地等。

  七、 使用的安全性:由于它本身的结构特点,促使它的抗震能力比较好;它属于软性建筑,能承受强外力引起的位移,使之不易坍塌;而且它所用的膜材料阻燃性强,避免了一定的火灾发生率。

  膜结构建筑所采用的膜材具有卓越的阻燃性和耐高温性,故能很好的满足防火要求。由于结构自重轻,又为柔性结构且有较大变形能力,故抗震性能好。

  工期短:膜材裁剪。拼合成型及骨架的钢结构、钢索均在工厂加工制作,现场只需组装,施工简便,故施工周期比传统建筑短。

  膜结构膜结构停车棚,使用寿命长:膜建筑因其简洁。优美的曲面造型和桌越的光学。力学。保温。耐火。防水。自洁等性能被益为二十一世纪的空间膜建筑

  全国免费客服电话:400 888 5842 电话:021-59541667 手机:15002155355

  联系人:任先生邮箱:renyong.138@163.com
网址:www.linzhish.com
地址:嘉定区嘉唐路501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