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家具诈骗团伙被打掉

icon 2015-06-10 08:57:44
icon 0

摘要:钟祥市公安局昨透露:打掉一家具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成某,涉案价值高达20万元。该团伙先后在荆门、荆州、随州、咸宁、鄂州等地诈骗50余人。周某、成某已被刑拘。

  钟祥市公安局昨透露:打掉一家具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成某,涉案价值高达20万元。该团伙先后在荆门、荆州、随州、咸宁、鄂州等地诈骗50余人。周某、成某已被刑拘。

  4月底,钟祥市磷矿镇某家具店严老板报警称:一男子以买皮质沙发为由,骗走现金12600元。磷矿派出所民警发现,乡镇发生此类诈骗案 件10余起。警方到多个乡镇调取发案区域视频监控卡口信息,发现一辆银白色别克轿车嫌疑很大。民警了解到该车由周某一个月前租赁,GPS定位显示该车正在 鄂州活动。

  5月14日,鄂州市区一家具店内,民警将正准备实施诈骗的嫌疑人周某、成某抓获。据嫌疑人交待,该诈骗团伙由周某、成某与熊某(在逃)、彭某(在 逃)4人组成。彭某把伪造的沙发图册派送至家具店,成某冒充顾客前去购买真皮沙发,并在彭某事先发送的沙发图册上选定一款,当家具店主按该图册上联系方式 打电话询问时,由周某冒充厂家和店主谈好价格,让店主往其指定账号打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