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景生活:国内首款3D宠物导航app萌动上市

icon 2015-06-10 08:45:13
icon 0

摘要: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当你被这句话打动的时候,是否想过你会去哪里,见过什么样的风景,认识什么样的人?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当你被这句话打动的时候,是否想过你会去哪里,见过什么样的风景,认识什么样的人?是否也曾犹豫过,担心走出去后,迷失了方向,找不到下一个目的地?

视景生活:国内首款3D宠物导航app萌动上市

  没关系,还好我们有生活搜索及导航软件。现在一款真实版3D宠物导航app已在国内上市!这款名为“视景生活”的app,是由深圳视景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一年研发打造。它采用增强现实AR(谷歌眼镜正是基于此项技术),类图像识别,电子围栏等尖端技术,并会立体显示某方向的商家及优惠信息。选定商家后,点击立即开始导航,专属你的“萌宠”就会出现在你的手机屏幕中,与你互动,带你前往目的地。

  “视景生活”app目前已经整合了我国200多个城市的旅游、餐饮、娱乐、购物等2000多万商家信息及优惠,哪怕你是在香港或澳门,同样可以使用“视景生活”进行导航,它可是你节假日出游的“不二神器”,更是吃货们,驴友们的随身必备神器,到哪儿都不是问题。

  当然,技术方面的东西,我们都不懂,也解释不清。我们只需要下载app,举起手机,立体搜索周围的商家,打开导航,让宠物带你走路就足够。设想一下,六位聪明十足,萌态可掬的宠物(波斯猫,比格犬,小黄鸭,小兔子,帝企鹅,小熊猫)亲自带领你去想去的任何地方,一路上与你亲密互动,是不是感觉妙趣横生,夺人眼球。

视景生活:国内首款3D宠物导航app萌动上市

  视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举办一场隆重的“宠物大赛”。关注“视景生活”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文字下方的二维码,可下载使用“视景生活”app。同时上传你的宠物萌照及视频,我们将会从中选出“最萌导航宠物”大奖,并推出该款宠物导航特别版。或许下一版的宠物导航就是你家萌萌哒的小宝贝呢!有没有很兴奋,还在等什么,赶快和你家萌宠录一段视频,拍上几张萌照,来参加我们的“宠物大赛”吧!

视景生活:国内首款3D宠物导航app萌动上市

  目前,宠物导航只推出IOS版本,果粉们可以先睹为快,而安卓用户的小伙伴们,还需耐心等等,上线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告知你。不过,小编也想提醒一句:虽然宠物导航很有趣,但走路还是要注意四周,安全至上,不要拜倒在“宠物”面前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