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 美的净滤器开启沐浴新时代

icon 2015-06-10 10:12:11
icon 0

摘要:洗澡是疲惫时刻最好的放松,是对辛苦一天后的最佳慰劳。但是您知道吗?

  洗澡是疲惫时刻最好的放松,是对辛苦一天后的最佳慰劳。但是您知道吗?有研究指出,洗一次10分钟的澡,相当于喝4升未经过滤的自来水,消灭洗澡水的余氯就成了洗澡健康的关键。市面上有很多沐浴净滤器,但是价格高达数百元甚至上千,难以实现沐浴终端净滤的全面普及。美的净滤器仅需99元即可享受品质沐浴生活,引发消费者广泛的追捧。

  洗澡水危害健康,余氯是罪魁祸首

  很多消费者反映,平时自己也注意保养,但是不知道为何,头发越来越没有光泽,常掉头发,皮肤也有莫名其妙的瘙痒。您是否想到,这些不健康的细节问题,可能你家的洗澡水造成的?

  据研究数据显示,洗澡过程中30%的氯气会被吸收,40%会进入呼吸道,长期直接使用未经去氯过滤的自来水洗澡时,氯会使头发产生断裂分叉,也会使得肌肤漂白化、皮肤脱落及产生奇痒无比的皮肤过敏症状;当氯和行业相互作用的时候,容易造成周围空气中形成三氯化氮,损害眼睛和嗓子,氯通过呼吸道进入肺部,还会损害呼吸细胞,进入导致哮喘和肺气肿。

  沐浴新时代,美的净滤器超值净享

  本次美的强势推出的净滤器“净氯宝”采用美国专利KDF55过滤杂质高效去除水中余氯,同时滤芯配备通过NSF42号标准认证的美国流体公司原装进口滤料,50000L超大净水量,相当于20台洒水车、2631桶桶装水,提供普通家庭6-8个月超洁净生活用水。此外还提供可更换滤芯设计,节约使用成本,无需更换工具,简单快捷。

  好多消费者惊呼,这样的产品好棒!一定很贵吧?!

  美的净滤器99元惊艳上市,绝对给消费者带来最高性价比的超值体验。100元还有找,让消费者体验到沐浴新时代的来临。99元即可享受全效净化,尽情畅享健康沐浴,心动不如心动,还不赶快抓紧机会,把健康洗澡水抱回家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