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菲首创“净化+”上海空气展获好评如潮

icon 2015-06-16 17:04:34
icon 0

摘要:第八届上海国际空气净化设备与污染治理展览会近日刚刚闭幕,本届空气展也吸引了众多市场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如布鲁雅尔、爱宝乐、拜尔菲、3M、IQair等。

  ‍第八届上海国际空气净化设备与污染治理展览会近日刚刚闭幕,本届空气展也吸引了众多市场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如布鲁雅尔、爱宝乐、拜尔菲、3M、IQair等。

  在本次空气展上,来自上海的Biofeel拜尔菲空气净化器,现场通过直观的烟雾实验,使观展嘉宾更直接的感受到拜尔菲的强大净化效能。记者在现场目击到,未开机前,在实验箱内注入PM0.3的烟雾,霾表显示达到了700多;开机后30秒,霾表显示数值迅速下降到20以下;开机后40秒,霾表显示数值为0。

拜尔菲首创“净化+”上海空气展获好评如潮

  室内空气质量关乎每个人的健康,室内空气隐患不单单只有甲醛或者PM2.5这么简单,空气净化应该是每家每户每天的必要工作。健康是长期的事情,一次治理可以有效解决当前问题,但要保证长期效果,必须净化+治理双管齐下。

  拜尔菲首创的“净化+”模式,就是以治理先行,相当于通过治理给先给空气做一次换芯手术,继而通过长期净化来巩固手术成果,从而保证空气的长久清新。本次空气展上,Biofeel拜尔菲就诚意推出一项利好活动:2015年12月31日前,针对上海地区新装房用户(2015年初至年尾完成装修),Biofeel拜尔菲提供免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拜尔菲首创“净化+”上海空气展获好评如潮

  这次的免费检测活动,直接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对消费者而言,首先,更直观的了解到室内环境到底怎么样,拜尔菲提供了免费上门检测的服务,消费者可以从数据性上面来直观感受。其次,通过专业的治理,可以迅速有效的解决当前室内环境的重点问题,对消费者而言就是可以降低通风时间,也等于是节约费用。再次,通过长效使用经权威机构检测验证、灭菌效果100%的拜尔菲专业空气净化器产品,可以保持治理效果、延缓其衰退,从而保证长期的室内环境健康。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自然要为这样有良心、能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品牌鼓掌。我们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空净市场能有更多像拜尔菲一样的企业为消费者做实事、做好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