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米兰世博独立品牌馆的三宗“最”

icon 2015-06-16 17:02:27
icon 0

摘要: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除了东道国意大利外,最具气势和规模的参展国非中国莫属。5月份以来,关于米兰世博上中国参展企业的报道陆续刷屏我们的视线。

  2015年米兰世博会上,除了东道国意大利外,最具气势和规模的参展国非中国莫属。5月份以来,关于米兰世博上中国参展企业的报道陆续刷屏我们的视线。但是,正如大戏总要压轴出场,全球唯一独立建馆的家居品牌姗姗而来大幕将启,6月19日即将亮相米兰世博会。这就是MPE米兰世博独立品牌馆。开幕之前,让我们为您细数MPE米兰世博独立品牌馆的三宗“最”。

MPE米兰世博独立品牌馆的三宗“最”

  一、最大气的中国独立企业馆

  历经了世博会组委会长达两年的严格筛选,MPE寝具因其出色的高科技应用、行业领先的环保性能吻合了2015米兰世博会“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的主题而得以入选。为了最大限度体现MPE的品牌理念与品牌特色,MPE自面向全球设计圈征集品牌馆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历经三个月的层层评选,设计方案最终被意大利一家知名建筑事务所夺得。最终呈现在世人面前的MPE米兰世博独立品牌馆,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设计语言完全是曲面式的、雕刻式的,远看像一艘充满未来科幻感的太空船,近看又像一张张叠放在一起的床垫。整个展馆外观曲面非常立体3D,无论在设计过程中,还是在实施搭建过程中都具有很高难度,从而给MPE及制作方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6月19日,它就将呈现在全世界观众的面前。

 二、最好玩的中国独立企业馆

  MPE米兰世博独立品牌馆开馆期间活动项目众多,以6月20日为例,米兰世博组委会颁奖典礼、中意政企界名流晚宴、中意设计师交流酒会、千人“为深睡眠点赞”等活动将陆续展开,让观众在清朗的钢琴声、优美的意大利歌曲中度过美好时光。

 三、最舒服的中国独立企业馆

  逛展会绝对是一件“体力活”,尤其是在米兰世博这样大的规模、这样变幻的天气下。而MPE米兰世博独立品牌馆的三大法宝,让它可以成为2015米兰世博会上最舒服的企业馆——1、杨利伟、翟志刚、刘洋等中国航天员都赞好的MPE太空“漂浮床”(等您试睡);2、有力的制冷保温功能(体感舒适);3、宽敞阔绰的顶楼开放平台(可俯瞰世博园区景观)。逛累了,想歇歇,到最舒服的MPE独立品牌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