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厨电大比拼 帅康专享价

icon 2015-06-16 16:09:40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厨卫电器行业领导者,帅康特别推出了“618提前购”大型惠民活动,掀起“高端大吸力”之战,将这场热闹非凡的活动推向高潮。

京东618厨电大比拼 帅康专享价

  在全民网购狂欢节——京东618大促来临之际,消费者的网购热情飙升,各大厨电品牌也借此展开了激烈的大比拼。作为中国厨卫电器行业领导者,帅康特别推出了“618提前购”大型惠民活动,掀起“高端大吸力”之战,将这场热闹非凡的活动推向高潮。

  时过境迁 为何“大吸力”依旧倍受青睐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高层密集楼群已经成为现代城区的主要建筑格局。这种建筑格局不利于采光通风,同时不利于油烟排放,而中式烹饪极易产生浓烈的油烟,导致厨房空气严重污染,影响用户烹饪体验以及身体健康。

  用户的实际需求,推动了帅康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的诞生。帅康颠覆性的20m³/min超大吸力,相比一般的油烟机提高了近30%的吸风量,高效吸收油烟的同时还能产生400帕的风压,把排风效率提升了35%。根据测试,一分钟内,帅康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可使一间7平方米的厨房全部换气。

  此外,帅康的400帕高风压设计,还可避免高层住宅因公共烟道拥挤产生的油烟倒灌问题,即便是遇上做饭高峰期,厨房也不会出现“楼上做饭,楼下灌烟”的现象,保障用户烹饪无忧。

京东618厨电大比拼 帅康专享价

  活动力度惊人 帅康开启疯狂抢购模式

  开创性的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不断强化了帅康厨电行业领导品牌地位,同时也让帅康品牌口碑与销量齐齐飙升。而一向关注消费者的帅康,也在京东618狂欢节即将到来之际,特别打响大吸力之战,在官方旗舰店推出“超值三件套”、“帅康嘉年华”等系列优惠活动,以疯狂之势力掀高端厨电抢购热潮。

  据了解,帅康细分市场,推出欧式高端套餐、唯美侧吸套餐、20大吸力专区等热销产品,将于6月17日零点提前开启疯狂抢购模式。此外,帅康还推出全年力度最猛的四重好礼,保价全年、晒单返话费、限量优惠券等,让消费者尽情享受帅康高端厨电带来的精致生活,同时还能赢得更多帅康奉上的惊喜。

  无论是优质卓越的高端厨电产品,还是优惠力度惊人的“618提前购”活动,这都是帅康放出的“大招”。在业内人士看来,身为“大吸力掌门”,帅康这一举动,无疑将引领高端大吸力市场,推动厨电行业技术升级,而在这场活动中,消费者已然成为最大的赢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