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人,健康饮食倡导者!

icon 2015-06-25 10:53:43
icon 0

摘要:如今人们生活普遍是营养过剩,西式快餐的追求和运动不足等生活习惯导致肥胖人口的激增。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肥胖、癌症、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患者的增多,严重影响了国人的健康,成为普遍的社会问题。为了预防各种疾病,各国提倡人们提高果蔬的摄入量。


  如今人们生活普遍是营养过剩,西式快餐的追求和运动不足等生活习惯导致肥胖人口的激增。不良的饮食习惯导致肥胖、癌症、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患者的增多,严重影响了国人的健康,成为普遍的社会问题。为了预防各种疾病,各国提倡人们提高果蔬的摄入量。


惠人,健康饮食倡导者!

  可是,仅仅每日三餐无法充分补充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实验证明,摄取100%果蔬汁是可以轻松补充足够膳食纤维的方法之一。果蔬汁不仅可以摄取更多种、大量的水果和蔬菜,而且消化时间短,相比生吃来说吸收率更高。那么,是不是所有的果蔬汁都是一样呢?浓缩汁兑水稀释后加入大量食品添加剂或化学物质的饮料不能再称之为果蔬汁了。最好的果蔬汁是能够充分保留水果和蔬菜中的营养成分,这样才能发挥水果和蔬菜本身最大的功效,惠人原汁则是极力保留水果和蔬菜原味、原营养的果蔬汁。不同于传统的“榨汁机”,惠人原汁机是一款完美的“营养提取机”。

惠人,健康饮食倡导者!

惠人,健康饮食倡导者!

  在韩国,惠人不仅是家喻户晓的品牌,同时也是韩国嫁娶的嫁妆之一,深受韩国主妇们喜爱。目前,惠人相继在北京、广州、安徽、苏州、西安、上海等地建立了实体店卖场,让全国各地更多的朋友能近距离的接触并了解惠人。惠人原汁机的产品序列也非常丰富。所有产品均采用无任何刀片形式的慢速挤压式出汁方式,以保留果蔬原始营养。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惠人原汁机官方新浪微博和官方微信:

惠人,健康饮食倡导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