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营销时代,你关注什么会比较赚?

icon 2015-06-25 17:14:13
icon 0

摘要:素有“亚洲第一建材展”的广州建博会第17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5年7月8日-11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上千品牌企业参加此次盛会。因此,最近媒体平台上关于“挑选那个品牌好?””潮邦集成灶到底怎么样?”“潮邦集成灶值不...

  素有“亚洲第一建材展”的广州建博会第17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5年7月8日-11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上千品牌企业参加此次盛会。因此,最近媒体平台上关于“挑选那个品牌好?””潮邦集成灶到底怎么样?”“潮邦集成灶值不值投资?”等的争论愈演愈烈。

“后”营销时代,你关注什么会比较赚?

 潮邦展位

  从各种问题中不难发现,集成灶行业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其长期性、趋势性、服务性等行业特点,使其成为众多人眼中的商机。所以要不要投资,如何做成为讨论的重点。对于风头正盛的潮邦集成灶,大多数评价都呈支持态度。

  究竟该不该做?我们先来听一个真人真事。台湾一位母亲,只为给刚生完孩子的女儿炖碗鸡汤,第一次出国门,不会英文,没有人陪伴,一人独自飞行3天,3个国家,不远万里,跨越大洋,她是怎么做到的?凭的就是坚韧、勇敢、爱、目标。倘若一个品牌拥有这样的品质,还有什么做不好的?潮邦集成灶自2009年创建以来,短短6年时间,已经拥有近700多家专卖店,成为行业中发展最快的企业。多方尝试,研发出行业最高端的集成灶,为众多家庭提供高端智能厨房生活。拥有最好的市场好评率,消费者使用满意度近100%!目标的一步步实现,靠的不就是坚韧不拔、大胆创新和对优质厨房生活的炙热追求?

“后”营销时代,你关注什么会比较赚?

  Q7赏析

  除了企业气质,还是有部分人以产品作为考量标准给潮邦点了赞,认为这才是值得投资的主要原因。以Q7为代表的潮邦集成灶,外观简洁大方,品质优良,油烟除净率高达99.95%,彻底解决厨房油烟问题,深受消费者喜欢,是市场上卖的最火的集成灶,拥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且系列众多,可以满足不同市场,赢利点众多。产品的优势保障和盈利保障成为众人看好的诱因。当然也有评论中,对潮邦集成灶提出的15大配件终生免费更换大为赞同,认为潮邦集成灶是难得的有责任心的企业,并对潮邦心生好感。

  尽管投资之前总免不了一番深思熟虑,但是群众的眼光总归是雪亮的。此次潮邦将于3.2展厅18号展位展出,相信必将大放异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