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铝业:把握新常态 赢在新起点

icon 2015-06-25 16:48:05
icon 0

摘要:2015年,中国在走过高速发展的30年后,进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经济转入中速增长,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更加注重结构创新,随着“一带一路”、“互联网+”等新政策方向的落地,中国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期。

  ‍——热烈庆祝广东新合铝业有限公司成立17周年

  2015年,中国在走过高速发展的30年后,进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经济转入中速增长,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更加注重结构创新,随着“一带一路”、“互联网+”等新政策方向的落地,中国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期。而在这个充满机遇的2015年,新合铝业迎来了17周年华诞。

新合铝业:把握新常态 赢在新起点

  尽管遇上机遇,关键还在于把握机遇。新合铝业自新兴公司筹建起,就不断融入现代科技的理念,引进业内先进的生产线,在拥有一千亩面积的新兴生产基地里搭建出完整的产品链。自动化水平大大提高的新兴公司与南海总部形成东西两翼互补,产能实现全面提升,17岁的新合把握住机遇的同时也迎来了新的挑战。

  在新常态下,产能落后的企业终将淘汰,而新合的改变不仅在于量的提升,更在于质的优化。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新兴公司以尖端科技把控产品质量,以优质产品适应潮流趋势,与时俱进,拥抱新常态,在行业革新的滔滔洪流中岿然不动。

新合铝业:把握新常态 赢在新起点

  17年是一个企业厚积薄发、磨砺实力的过程,思路决定格局,格局决定未来,新合铝业永不止步,不断加大创新:生产线实现自动化、质量纳入系统监控、推出“互联网+”铝材,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站在企业发展的崭新起点下,新合人已做好准备,强者恒强,在适者生存的市场经济潮流中,新合铝业将以新思维赢在新起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