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掀起地产投资新浪潮

icon 2015-06-25 20:07:58
icon 0

摘要:6月24日,万达文化旅游城投资者协会高端峰会暨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商铺投资论坛在万达希尔顿酒店如期举行。

  6月24日,万达文化旅游城投资者协会高端峰会暨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商铺投资论坛在万达希尔顿酒店如期举行。该峰会由万达文化旅游城广州旗舰展厅主办,并体现出浓厚的文化旅游色彩。震撼鼓舞为本次峰会拉开帷幕,活动欢乐火爆,近300人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掀起地产投资新浪潮

  文化旅游将成投资者新宠

  在经历了30多年改革开放后,老百姓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特别是对文化、娱乐等高层精神体验需求越来越旺。与此同时,伴随着全球经济和文化的蓬勃发展,文化旅游迅速发展成世界第一大产业。数据显示未来10年间,中国旅游业将保持年均10.4%的增长速度,2015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中国文化旅游产业迎来井喷期。

  据了解,万达以史无前例的资源聚合魄力创造了中国第一、世界首创的地产投资新模式,在哈尔滨、合肥、青岛、南昌、无锡、广州、西双版纳等城市打造“万达文化旅游城”(简称万达城),其首创的“文旅加商业”组合,更是成为制胜2015地产投资红海的不二利益。

  2014年,万达城落子广州。据了解,广州万达城是万达集团斥500亿巨资,首个布局一线城市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规划有:万达集团第四代产品万达茂、世界顶级室内滑雪场、世界级5D电影科技乐园等八大世界级业态,打造广州真正意义上的文化旅游中心,全面超越迪士尼。

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掀起地产投资新浪潮

  文化旅游投资不仅能满足人们的休闲需求,同时也会提升地方经济,甚至拉动房价上涨。据万达文化旅游城广州旗舰展厅副总经理李淙豪先生介绍称,广州万达城将直接创造3万个就业岗位,预计文化旅游综合年收入50亿元。 “项目计划2018年全面开业,建成后可同时容纳5.5万名游客,日最大接待量10万人次,预计每年将会有2000万到2500万的旅客量”,李淙豪透露。

  据了解2001-2006年,拉斯维加斯“O”秀大发展的5年间,推动当地房价飙升2.5倍。2009-2011年,迪士尼宣布落户上海的3年间,助推川沙板块房价由9378元/㎡飙升至24230元/㎡,暴涨2.6倍。足以证明文化旅游项目投资符合未来社会发展需要,也是未来房地产投资的新热点。

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掀起地产投资新浪潮

  万达城公寓产品面世 投资自用皆宜

  论坛正式公布了广州万达城5月公寓新品面世消息,并称公寓产品是万达全能投资新品,商务、居住、办公、出租功能一应俱全。

  据悉,产品形态主要分为38-58㎡LOFT公寓(复式)和精装SOHO公寓(平层)两大类型,万达充分考虑客户对公寓产品的多元化功能需求,因此产品设计上空间自由,拎包即可入住,交房即可出租。

  “此次推出公寓新品与首批产品‘铂金’商铺位置相当,是万达城客流必经之地。拥有万达城公寓,即拥有整座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文化旅游城广州旗舰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广州万达城是万达在中国目前唯一的一线城市文化旅游项目,符合未来文化旅游需求投资方向。公寓产品则一方面享有广州城市资源背书,另一方面坐拥万达品牌保障。并且公寓投资还可以租还贷撬动银行资金杠杆,能够更好的安心享受物业、租金双重增值回报。

  业内人士评价称,就像迪士尼开业带动周边房价上涨一样,广州万达城未来潜力值得期待,新推出的商铺、公寓产品是极具诱惑力的投资新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