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共进一家“仁”培训交流“粽”是情

icon 2015-06-25 18:28:15
icon 0

摘要:仲夏六月,万物生长,为丰收蓄积着能量,继华东区杭州站培训之后,仁豪居品销售培训部团队,来到了东北第一大城市沈阳,在这里展开了东北区(含辽宁省经销商)培训交流会。

  仲夏六月,万物生长,为丰收蓄积着能量,继华东区杭州站培训之后,仁豪居品销售培训部团队,来到了东北第一大城市沈阳,在这里展开了东北区(含辽宁省经销商)培训交流会。此次培训赶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前三天举办,踏着浓浓节日氛围的前奏,学习成长,交流进步。

  (一)脱产培训,现场成长一家“仁”:沈阳站培训前,培训部负责人与相关销售经理交流了解到,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大部分为新人,存在产品知识较弱,家具行业销售经验不足的情况,另本区域相关店面,一线销售团队建设较弱。针对此情况,培训部针对性的展开了培训。

团结共进一家“仁”培训交流“粽”是情

  首先,开训后,第一天安排“走进仁豪、迪诺雅基础卖点解读、迪诺雅分系列卖点讲解”培训,对相关知识点,做详尽讲解,结合大量针对性图片分享,更形象的为参训人员提升基础;其次,针对该区域普遍个人表达能力较强,但是团队建设较弱的情况,培训团队从团队合作理念与现场分店演练这两个方面,做了理论固化和大量的现场具体产品的设定销售场景的演练培训,并给出点评和提升方案。最后,本期培训还是保留了“做一个营销高手、销售技能训练”这两个精品课程,以期在满足基础培训需求的同时,更大空间的提升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质。

  

团结共进一家“仁”培训交流“粽”是情

(二)平台搭建,区域团结“粽”是情:培训结束后的今天是端午节,无论是群聊、私聊,笔者在微信和QQ平台,收到大量的祝福信息,作为培训队伍的一员,心里感觉暖暖的。常言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所谓阅人无数其核心就是多与人交流吧。针对迪诺雅单店销售人员基本为5人以内,人数较少,碰到的销售问题较少,交流范围和可交流内容有限的情况,本期培训延续前几期克隆班和蚂蚁军团的做法,组建优秀学员微信交流群。积极鼓励优秀学员,分享本地成功的销售市场活动、单个销售案例、销售工具、销售方法等等,以期共同提升。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搭建的交流平台,也势必会为后续各店面,解决日常疑难问题提供有力支撑。

团结共进一家“仁”培训交流“粽”是情

  另本次培训,公司领导携迪诺雅北区相关负责人,组织了经销商现场交流会,筹备组建东北区域经销商联盟、树立标杆经销商,为后续组织大联动增销量、推进仁豪居品在本区域成为消费者品牌而蓄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