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高级信用讲师精英团开班通知

icon 2015-06-25 18:31:15
icon 0

摘要: 口才是社交的需要,是事业的需要,一个不会说话的人,无疑是一个失败者。——林肯

  口才是社交的需要,是事业的需要,一个不会说话的人,无疑是一个失败者。——林肯

  
与他人进行有效的交谈,并且赢得他的合作,这是那些奋发向上的人培养的一种能力。——戴尔卡耐基

  没有任何人可以靠一个人的力量去盖一栋大楼!

  没有任何人可以靠一个人的力量去拍一部电影!

  没有任何人可以靠一个人的力量去办一场上万人的演唱会!

  没有任何人可以靠一个人的力量去赢得一场大选!

  没有任何人可以靠一个人的力量去创建一个跨国集团!

  完成任何远大的目标和理想,除了资金之外,就是建立顶尖级的团队!想一想:

  比尔·盖茨如何创办微软?

  霍华萧兹如何创办星巴克?

  马云如何创办阿里巴巴?

  牛根生如何创办蒙牛?

  史玉柱如何东山再起?

  孙中山如何推翻满清王朝?

  毛泽东如何解放全中国?

  奥巴马如何赢得总统大选?

  答案是,他们都拥有一流的演讲能力,当你具备演讲能力之后,就可以组建团队,招兵买马,募集资金,影响和激励他人或者巩固自己的。

  是否擅长演讲乃是事业成败最重要的关键

  演讲是建立自信最快,最好的方法。心理学家归纳总结出人类的三大恐惧:怕火、怕高、怕上台演讲!因此,当你学会演讲后,就能快速突破自我,拥有超人般的自信,绽放无限的个人魅力!

  语言就是力量,学会演讲的能力就等于拥有快速实现人生理想的神奇力量!演讲,是每一个成功人士不可缺少的武器,它的威力无论如何说都不为过!因此,如果一个人不会演讲将是他最大的损失和终生遗憾!现在,想一想,在过去的5年里,是哪些障碍阻止了你拥有演讲的能力?这些障碍已经阻止了你5年,10年,甚至是15年时间,它使你错失了多少个朋友和志同道合的兄弟?它使你丧失了多少次难得的机会和机遇?它使你损失多少本可以获得的金钱和财富?如果,在此刻、在当下、在今天,你还不改变、还不提升自己的演讲能力,那么在未来的5年、10年甚至50年……将继续痛苦下去,损失下去!

  您是否有以下几大困惑?

  01你是否因在公众场合发言紧张,而心跳加速、词不达意、大脑一片空白……结果,你一直在逃避公开演讲和人际沟通?

  02你是否内心深处有恐惧感,包括见到陌生人、领导、异性和在公众场合下……结果,一直情愿成为"孤家寡人",而害怕公众活动?

  03你是否因为演说不好而不自信,进而影响你个人的发展,以至非常非常的压抑,甚至恶性循环,成为一生沉重的包袱……

  04身为领导和管理人员,你也许事业做得很成功,但是总有些场合因为公众演说让您面红耳赤、语无伦次,无法彰显您的身份和地位呢??

  05身为领导和管理人员,您是否因为害怕公众演讲,而成为您更大发展的瓶颈呢?

  如果以上回答有一项是肯定的,

  那么,接下来由深圳中企联公司组织的全国信用讲师密训班将帮助您一扫心理的阴影,

  成为一个阳光、快乐、激情、向上、拥有一流演讲的人!!!

  信用讲师 团长待遇:
1:参与专业演讲培训 --魔鬼性演讲内训 含台风把控 演讲技巧 现场应急处理 逻辑性思维训练 专业信用知识 控场能力提升等等。
考试合格者颁(诚信中国联盟)信用讲师结业证书
2:毕业学员可输送至国内各大演讲平台真刀真枪实战--全国约4000场演讲:最少50人 多达2000企业家会场
3:成为诚信中国联盟签约专职讲师 享受成交项目高额提成 (正常平均每场演讲20分收入达两万元以上)
4:季度涮选出优秀团长可参与国际国内十大知名讲师亲自内训 提升更高演讲技能。并且有机会率领百人讲师团全国开讲。

  往期回顾

  会议时间:7月中旬

  报到联系人: 邵华林 13825229581

  李梦宇 18694078636

  上课地址:深圳龙岗

  会务费用:2980元/人

  费用包含:【含3天3夜培训费用及毕业证书制作费】

  (考虑学习效果,严格控制人数,预报名从速,抢到名额即是赚到)

  培训对象:
1:热爱演讲 并希望通过演讲提升自我口才及个人魅力的你
2:梦想克服自我 超越自我 勇于挑战的你
3:梦想成为一个时代的传教士 ,能通过口才传播诚信正能量的你
4:梦想改变现状 并重新找寻人生方向的你
5:一切怀有梦想 而未实现或等待时机的你

  主办机构:诚信中国联盟 中企联资信评估有限公司

  信用讲师团长内训主讲老师:
授课老师1:艾箔 老师

  现任:
诚信中国联盟 主席
香港正道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
香港绿色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深圳市中企联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总裁
深圳市企融云诚信联盟董事长
国家商务部企业诚信认证宣传推广大使。
国际狮子总会380区深圳正道狮子会首副
他有着高级官场经验也有知名企业高级管理层的经历 ,他的人生风风雨雨 起起落落却依旧名声显赫 资源丰富 
他是我们灵魂的导师 人性解读的创造者

授课老师2:邵华林(中国信用推广第一人)

  
他在全国大小会场演讲达上百场 受益人员达3万多企业家 
他的演讲幽默搞笑 技巧鲜明 磁场强大 他是中国首批国家级别信用管理师
他是国内第一把诚信正能量传播至全国的人
他被培训界媒体界称为:中国信用推广第一人 
他被国家政府机构誉为:中国诚信推广大使

  路线指南:

  公交巴士路线:398路; 833路; b809路; m230路; m276路; m317路; m386路,龙岗天安数码城站下车,过马路即到

  地铁路线:地铁3号线(龙岗线),乘至吉祥站,D出口,打的20元可到达

  机场路线:乘机场大巴330B至龙岗城市候机楼,打的20元可到达

  高铁路线:1、深圳北站乘坐公交E7至世贸百货,打的20元可到达

  2、深圳东站(即布吉站)乘坐地铁3号线(龙岗线)至吉祥站,D出口,打的20元可到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