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迪百福:成就家居行业第一品牌

icon 2015-06-26 10:32:00
icon 0

摘要:近日,杭州好迪装饰家私有限公司在萧山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蜕变2015”经销商年会暨好迪百福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近日,杭州好迪装饰家私有限公司在萧山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蜕变2015”经销商年会暨好迪百福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从5月18日开始到5月20日结束,持续三天。活动期间,应邀出席的木门协会的张国林会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好迪百福作为木门代表品牌,卓越的品质保障,创新的020营销模式是行业的标杆,为广大企业起了示范作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好迪百福:成就家居行业第一品牌

  追求卓越品质 创新家私O2O营销

  据了解,杭州好迪装饰家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门业企业。在好迪百福看来,质量创造品牌,品牌创造价值。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好迪百福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普遍认可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曾荣获浙江省优质产品奖、全国用户放心品牌、中国木门三十强示范单位、中国木材与木质品流通协会会员等殊荣。

  好迪百福负责人告诉记者,好迪百福是同行业中最早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CE认证的企业之一。好迪百福精选优质原材料,产品板材选用全国最大板材上市公司丰林集团,油漆则是采用长润发集团,质量值得放心。据报道,此次“蜕变2015”经销商年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地区的100多个好迪百福经销商。与会的优秀经销商介绍说,他们之所以愿意代理好迪百福木业品牌,就在于它值得信赖的质量保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日新月异的互联网快速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家私行业也不例外。好迪百福是国内最早将互联网概念运用到家私领域的企业之一。自2014年起,好迪百福开始重视电子商务的销售渠道,采用O2O的方式销售好迪百福系列品牌,包括室内门、免漆门、实木门等,通过短短一年的发展,现已初现成效,电子商务渠道销量十分可观。

好迪百福:成就家居行业第一品牌

  开启幸福之门 成就家居龙头品牌

  今年正值好迪百福成立十周年。十年一路走来,好迪百福一直立足于为全天下所有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开启幸福之门。好迪百福木门品牌从东方审美观出发,综合了欧洲艺术的形和南美艺术的色,使产品具备了东西交融的完美结合。正是这样国际化和多元化的产品理念,使得好迪产品畅销海内外。目前,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研发团队,在人才结构上,专业科研人员占比高达20%。公司占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日均生产能力2000-2500樘。

  除了在杭州的总部之外,好迪百福还在北京、天津、临沂、武汉、成都5个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充分发挥了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和销售幅射功能。与此同时,公司还重视海外市场开发,先后在北美、中东、东欧、非洲、东南亚、南亚等地区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科威特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好迪百福董事长表示,成为家居行业第一品牌是好迪人一直追求的愿景。虽然现在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未来我们将会更加努力,朝着开拓品牌化之路、引入020战略布局的新方向前进。凭着先进的技术、设施加上优异的选材,以精美的造型、丰富的色彩,好迪百福正在为千千万万的人开启幸福之门,创造了雍容华贵的独特艺术境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