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空气净化机,你身边的医疗级的空气护卫

icon 2015-06-30 11:08:41
icon 0

  中国经济发展,环境污染相伴而来,由雾霾引发的呼吸危机已经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PM2.5的横行让许多人尤其是一线城市的人谈霾色变。为了防止疾病,许多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孩子大多困囿在家里,试图减轻雾霾对身体的影响。然而由于室内空气无法流通,室内生活产生的垃圾滋生许多病菌,加上空调的使用,我国室内污染已经严重程度已经超过室外,成为诱发呼吸道疾病的主要根源。为此一直以保护生命为信念的远大集团致力于研究空气净化机,以医疗级的空气护卫应对室内雾霾肆掠。

  远大空气净化机 医疗级的护卫呼吸更安心

  远大集团凭借独创的静电除尘技术,研发了远大空气净化机,新风机以及生命手机等一系列产品,远大空气净化机、热回收新风机和生命手机的强势联合,打造了一整套空气品质整体解决方案,从检测到净化,360度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让消费者净享呼吸之畅。其中,空气净化机过滤98%PM2.5,兼备灭菌、除醛和测氧功能,能有效解决室内污染。热回收新风机除了能过滤99.9%PM2.5,还一改传统新风缺少净化功能的弊病,室外空气经过粗效、静电除尘和高效过滤三重过滤后成为洁净的新风送入室内。而生命手机则承担了空气质量检测的角色,用数据让让净化效果看得见

远大空气净化机,你身边的医疗级的空气护卫

  远大空气净化机利用静电吸尘杀菌的原理,钨丝静电释放6000伏高压静电,既能过滤比细胞还小的灰尘、烟雾和细菌,也能完全杀灭细菌、病毒,防止感染。活性炭片采用微孔碳晶体活性炭,表面积巨大,1克打开来有600平方米,相当于一个足球场的面积,能主动吸附甲醛、苯、尼古丁等有害气体,防止白血病、头晕等,时刻保持类似医院级卫生标准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远大空气净化机能帮助24小时监测室内是否缺氧,提醒开窗进行空气流通,预防因为缺氧导致的头痛、早衰、心脏病等,尤其对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孕妇和孩子。远空气净化机不仅是扫除室内雾霾污染的侵害,同时提倡高品质静音技术,变频电机让声音污染销匿,低能耗设计降低了使用的经济成本。

  一流医院的不二选择,病房空气污染的终结者

  和谐社会的发展,绿色生活环境是基础,远大集团一直以来倡导节能、环保的产品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企业发展的使命。目前,远大与我国一流的医疗机构湘雅医院建立密切的合作,湘雅医学院成为率先引进远大洁净新风建成了ICU病房及康复中心。湘雅医院孙院长说:“室外已经“十面霾伏”,室内空气质量更加糟糕。医院作为一个特殊的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关系重大,如何降低医院空气污染带来的感染风险

  成为一个重要难题。远大的新风机,不仅从源头上控制了感染,对医院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你希望在哪个地方制造一个洁净的环境都可以,减少了清理的问题。”

  此外,远大还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重庆儿童医院、重庆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浙江大学第一医院、浙二医院眼科中心、爱尔眼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唐山丰南医院等多家国内的一流医院建立了密切的合作,终结病房内的空气污染,让更多的人畅享好空气!!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broad.jd.com/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幸运大转盘的游戏,有机会获得户外抗霾神器哦!

远大空气净化机,你身边的医疗级的空气护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