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大上海---揭密家居大牌购物节

icon 2015-07-01 16:32:45
icon 0

  近日,一场名为”家居大牌购物节”的活动,在本埠家居建材行业中掀起了不小的风浪,据了解,这场活动是由中国最具实力、最大规模的家居建材连锁卖场---红星美凯龙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家居销售平台---超级腕联合主办,将于7月4日至5日在光大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此次由红星美凯龙和超级腕联手打造的“家居大牌购物节”,无论是营运模式、品牌知名度、商品多样化等方面,均与过往任何沪上的众多的“家博会”、“博览会”大不同,必将为家居建材行业未来营销模式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而对消费者而言,一旦光临光大会展中心现场将有机会“赢名车、得现金免单、中名品家电”,让消费者真正体味到“疯狂尖叫”的别样营销。

  影响极“大”

  这场由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建材连锁卖场品牌---红星美凯龙,携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销售第三方平台---超级腕,共同打造“家居大牌购物节”,这不仅仅是红星美凯龙在营销模式上的一次创新和创举,更是红星美凯龙主动为广大商家提业绩、增销量的一次大胆尝试,而超级腕是目前国内家居建材精准营销最强的第三方平台,其在寻找精准客户、过程管理、激情调动等方面的办法和措施,让国内众多一线经济发达城市的家居建材销售商受益颇丰,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通过这种卖场方与专业运作机构的合作,将有益于消费者甄别当下的联盟活动、团购活动、砍价会的真实性,有利于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大牌极“聚”

  次此红星美凯龙整合了上海区域的营销资源、品牌资源,超级腕则派出了40多人的精兵强将全程参与、支持此次活动!

  红星美凯龙和超级腕的营运思路甫一出来,便得到了近100多个国内行业知名品牌的一致追捧,如科勒、箭牌、恒洁、摩恩、诺贝尔、亚细亚,大自然、生活家、顶固、索菲亚、好莱客,金牌、欧派、楚楚、奥普、今顶、瑞宝、艾仕、老板、方太、格力、大金、喜临门、舒达、芝华仕、顾家、百强、曲美、北欧E家等,组成了目前家居建材行业一流的的品牌参与阵容,商品品类涵盖了瓷砖、卫浴、地板、家具、灯饰、厨电、家电等13个家居建材品类,且每个品类都不止一个品牌,如此齐全的品牌搭配,完全能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

  礼品极“多”

  据了解,消费者在红星美凯龙和超级腕联手打造的“家居大牌购物节”现场,除了能得到参与品牌商家给予的价格极惠外,甚至无须购物,凭活动手册即可领取东北原产大米并参与抽取2台奔驰宝马、4台Apple Watch、50份黄金饰品、1000份家居礼品的活动。而凭活动手册购物后,凭定单即可参与100%中奖的砸金蛋(奖金最低100元,最高1000元)活动,并有机会赢取“1000个免单、100台液晶电视、500台空调扇以及奔驰宝马3年使用权”的抽奖活动

  用相关负责人的话来说,红星美凯龙和超级腕的议价能力为消费者带来的价格极惠,组委会作为第三方自掏腰包倾情送出的精美礼品,让消费者能真真正正能得到实惠和惊喜,这就是“家居大牌购物节”与传统家博会和联盟活动的最大区别。

  服务极“优”

  为确保消费者权益,红星美凯龙和超级腕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品牌在商品价格、质量标准、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承诺,消费者一旦在“家居大牌购物节”购物,除享受到红星美凯龙所有的服务承诺外,组委会还特别承诺:消费者可以提前采价,在现场如发现同一品牌同一款式和型号的商品价格和折扣,高于采价价格,组委会将立即赔付现金1000元,以确保消费者在现场购物放心、舒心。

  由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建材卖场品牌---红星美凯龙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销售第三平台的超级腕联手打造的“家居大牌购物节”,帮助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拓展了新的销售渠道,推动了行业营销水平的全面提升,自我变革、不断创新既是开始也将成为常态,将为行业、为品牌带来什么新变化?我们试目以待!

感动大上海---揭密家居大牌购物节

感动大上海---揭密家居大牌购物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