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系顶级艺术涂料发布2015年度新品

icon 2015-07-01 15:39:58
icon 0

摘要: 6月24日,尚系顶级艺术涂料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品包括内墙系列、外墙系列、底漆和色浆等总计近20余款新品。尚系涂料隆重推出了美国高端环保涂料的领军品牌邓恩涂料,此次新品发布,不仅带来了一场极具艺术感的...

  6月24日,尚系顶级艺术涂料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品包括内墙系列、外墙系列、底漆和色浆等总计近20余款新品。尚系涂料隆重推出了美国高端环保涂料的领军品牌邓恩涂料,此次新品发布,不仅带来了一场极具艺术感的“色彩盛宴”,而且重新定义了涂料行业的环保新标准。

尚系顶级艺术涂料发布2015年度新品尚系顶级艺术涂料2015新品发布

    据悉,邓恩涂料诞生于1925年,是美国白领家庭装饰的首选涂料,世界著名的迪斯尼乐园、好莱坞中国戏院等地标性建筑都使用邓恩涂料。与此同时,邓恩涂料还是世界上第一个、目前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令世界企业垂涎欲滴的LEED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金质奖章的涂料工厂。LEED是世界公认最权威、最严格的建筑节能、环保、健康的评价体系,已成为用来衡量世界各国建筑相关标准先进与否的标尺。

尚系顶级艺术涂料发布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现场吸引观众

     尚系顶级艺术涂料作为广州艺术涂料的领导品牌,公司不仅在墙面装饰效果上不断推陈出新,在环保层面也是尤其注重此次发布的新品涂料,不含苯、铅、镉、汞、甲醛、塑化剂、二噁英、氟化物等一般涂料可能存在的15种有害物质,而且符合美国FDA关于食品药品接触标准,可放心地用来涂刷儿童玩具和儿童房,以当天涂刷当天即可入住,无异味、无毒害。相比普通涂料,邓恩的新品涂料,还具有超长的耐久性、超级耐擦洗性等卓越性能。由于新品中还运用了世界领先的防霉技术,不仅特别适合广东的潮湿气候,而且非常适合旧墙翻新。在轻易覆盖旧墙污痕的同时,也不会有分层、起泡、开裂等问题的发生。

尚系顶级艺术涂料发布2015年度新品尚系与邓恩“联姻”

尚系顶级艺术涂料发布2015年度新品沙龙入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