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美标 7.25工厂团购落户家居乐

icon 2015-07-02 16:05:15
icon 0

摘要:美标卫浴——源于美国的卫浴产品,成立于1872年,距今已有百余年历史,以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和信誉。2015年,美标进入中国整整30年,为感恩30年中国用户的支持,美标卫浴工厂将于7月25日在家居乐建材超市举行...

  百年美标,7.25工厂团购落户家居乐

  美标卫浴——源于美国的卫浴产品,成立于1872年,距今已有百余年历史,以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和信誉。2015年,美标进入中国整整30年,为感恩30年中国用户的支持,美标卫浴工厂将于7月25日在家居乐建材超市举行工厂团购,来就送,0元购,场劲折,爆限量抢,购更划算,额抽大奖……活动精彩纷呈,力度全年最大!

  以旧换新,升级座厕只要一个电话!

  夏天来临,家中座厕下水一旦出现问题,整个卫生间甚至家中都泛出难的气味,排污口还会滋生很多细菌,严重影响到家中的环境及家人健康。仅换个座厕,自己不会换;找路边摊更换也不放心……7月家居乐美标卫浴专场团购活动中推出了免费换座厕活动,如果您有需要,拨打电话或到现场进行预约登记,7月25日至家居乐选购新座厕后留下联系方式和上门更换时间,3天内美标卫浴专业售后人员即可上门免费帮您更换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美标以旧换新活动不需收取任何上门费和拆旧更换费用,记者测算了下,如想换连体座厕,美标当天推出的一款超特价连体全包座厕仅需千元不到即可拥有,赶紧拨电话报名参加团购吧!南京地区:025-68133036,徐州地区:0516-87787886,常州地区:0519-69885009。

  超级抢购,多款美标产品10元封顶!

  本次工厂团购活动中,美标卫浴还推出了超级抢购优惠,美标杯架、易购、角阀、软管等只要1元不到,美标面盆龙头、美标拖把池、美标彩色花洒等各种美标产品只要10元不到,赶紧到家居乐试试您的速度吧!抢到就赚到!

  除了这些极限惊爆价产品,美标还有多款座厕、智能坐便盖、龙头、面盆低于市场价销售,甚至比天猫价还低,一款美标面盆龙头只要199元,台下盆只要299元,一款全包型的美标优家连体座厕只要千元不到即可拥有,美标摩登雨淋花洒只要999元一套,浴缸也只要1888元。

  全场8折起,套餐购买省更多!

  此次活动,美标工厂还为消费者精选了多款史上最超值套餐,美标连体全包座厕搭配美标的E洁电子智能坐便盖仅需不到2600元,美标连体全包座厕+E洁电子智能坐便盖+美标淋浴花洒 仅需3600元不到,套餐购买其他美标产品也可获得50-100元的现金直降优惠!

  美标工厂团购当天购满一定金额还可获得双杆毛巾杆、卫浴四件套等好礼。只要您购物满3000元就可参加抽奖活动,赢取美标E洁智能电子盖板。

百年美标 7.25工厂团购落户家居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