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联合我要装修网玩转大抄底

icon 2015-07-03 15:14:27
icon 0

摘要:全场商品1.7折起,秒杀环节0元起,奖品堆成山!这不是说着玩儿,而是真真正正地出现在6月27日的“大抄底”活动现场。此次活动由掌上明珠家居主办、我要装修网承办,整场活动在西安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圆满举办。

  ‍全场商品1.7折起,秒杀环节0元起,奖品堆成山!这不是说着玩儿,而是真真正正地出现在6月27日的“大抄底”活动现场。此次活动由掌上明珠家居主办、我要装修网承办,整场活动在西安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圆满举办。

  

掌上明珠联合我要装修网玩转大抄底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现场更有陕西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石头的幽默亲民主持,让业主在轻松的环境中快乐选购。正因如此,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千余人前来参加,现场火爆至极。

  全场1.7折起 年度最低价

  6月27日,天公作美,迎来了夏日难得的凉爽。初到活动举办地,立刻被铺天盖地的“大抄底”元素吸引,大到正门口的巨幅广告牌、大立柱,小到地贴、手袋、扇子,都写满了对本次活动的介绍,再加上红地毯、快节奏音乐,都营造了浓浓的活动氛围。

  在一段火热的开场舞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活动包括领导致辞、总裁签售、拍卖互动、自由下订、整点砸金蛋和终极抽奖等环节。据了解,这样的大抄底活动一年只举办一次。此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在于,原价2.198万元的全屋14件套,参与活动即可8880元搬回家。这些产品包含现代风格卧房四件套、高档布艺沙发、自由伸缩大理石电视柜、大理石储物茶几、大理石餐桌椅。

  

掌上明珠联合我要装修网玩转大抄底

  从在售的其它家具来看,优惠也是惊人的。据工作人员介绍,平时门店活动,出现过的最大优惠是6.5折。在本次活动上,1.8*2.0米的白色亮光烤漆床惊现1.7折,售价仅688元,全场2折至4折的产品更比比皆是。随后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排队获得总裁签售。经过总裁签售,这些优惠统统生效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秒杀环节,拍品包括床头柜、花架、餐椅、酸奶机、调味罐等等,拍卖价格最低0元、最高也仅10元,大部分拍品仅需1元就可带走。主持人石头通过拨打电话的形式进行互动,最快拨通指定电话的现场观众就可拥有拍品。幽默的语言、巨优惠的价格,获得了现场业主的阵阵掌声。

  

掌上明珠联合我要装修网玩转大抄底排队下单、领奖

  如此大的优惠加之拍卖的铺垫,下单处一次次排起了长队。对于下单的业主,那堆成山的礼品就是为之准备的。下订砸金蛋,满5千元可砸一次金蛋,满1万元砸两次,满2万元砸三次,以此类推。礼品包括空调扇、饮水机、电饭煲等,中奖率百分百。此外,当日下午17点的抽奖活动,更是冰箱、彩电通通奉上。

  现场陈女士说:“我和老公在我要装修网上看见活动信息后,专门从蓝田赶来的,在3楼展厅下订了沙发等共计7000元的家具,觉得非常不错。刚还砸了一次金蛋,获得了一个电饭煲,感觉很幸运。”

  强联合 为业主提供高性价比产品

  原价2.198万元的全屋14件套,低至8880元。缘何有如此大幅度优惠?掌上明珠家居运营总监张安兵说:“本次的优惠主要是厂家让利和经销商支持的结果。掌上明珠家居在西安这么多年来拥有了一定的口碑,此次活动除了让业主更好地了解我们外,也是对业主多年来的支持予以回馈。对业主来说,更需要实在的实惠,于是我们把一些广告费节省下来,进行让利。”

  

掌上明珠联合我要装修网玩转大抄底砸金蛋

  近年来,互联网的发展对传统门店形成了一定冲击。对此,掌上明珠家居有自己的应对之策。其西安相关负责人林朝辉表示:“目前已经开启了自己的电商渠道,从销量来看,门店依旧占比较大。为保证线上、线下渠道的销量,我们将销售产品差异化提供。与此同时,在现有基础上让产品线更丰富,满足不同年龄、消费层次的需求,预计未来还将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推出全民定制。”

  同时,掌上明珠还选择与我要装修网等专业的建材家具第三方交易平台强强联合,借助我要装修网的平台影响力进行线上集客,共同为网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对于此次活动,我要装修网陕西大区副总经理尹振东表示:“我要装修网作为一家全国性的建材家具专业导购平台,与掌上明珠一直有着亲密的合作,此次我要装修网不仅全程支持本次活动,也会对掌上明珠家居此次推出的产品进行全程监控,帮助大家放心购买。”

  此次活动中,掌上明珠、我要装修网强强联合,先后吸引了千余人的参与。积极参与的背后,是真诚的为业主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的魅力。未来,我要装修网也将为业主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