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猴姑饼干-给你的胃一道佳肴

icon 2015-07-07 11:59:32
icon 0

摘要:你有想过能通过食来养胃吗?江中集团推出了一款猴姑饼干,在获得舌尖上美味的同时,更能获得身体上的健康。

  你有想过能通过食来养胃吗?江中集团推出了一款猴姑饼干,在获得舌尖上美味的同时,更能获得身体上的健康。

  胃病需要“三分治,七分养”。很多患胃病的朋友靠用药物治疗,但胃病却容易反复,单纯西药难以根治,毕竟药也有三分毒性。我们日常必须注意“养”,在用药物调理同时也需注意饮食调养,而江中猴姑饼干,是方便养胃的不错之选。

  江中猴姑饼干如何达到养胃的呢?江中猴姑饼干是由江中集团首创的养胃食品,它每一块都是由足量的猴头菇研制而成的。在几千年前,中医上早已肯定了猴头菇的养胃价值。古中医书《中华本草》记载,猴头菇“健脾养胃,安神,抗癌”。在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药品标准》中明确记载:“猴菇片为猴头菇经加工制成,具有养胃和中的功效,用于胃、十二指肠溃疡及慢性胃炎的治疗。”从现代的研究表明猴头菇有助于胃病的辅助防治,猴头菇中的氨基酸和多糖的成分对胃黏膜上皮的再生和修复起重要作用,猴头菇提取物中的活性成分能促进炎症的消退,抑制幽门螺杆菌的生长,长期服用达到防治胃病功效。江中猴姑饼干让更多有养胃需求的人,不仅能品尝美味,更能享受健康。

  “早上吃一片,下午吃一片”,就是这么方便的食法可以达到养胃的效果。江中集团负责人表示,这既是一种产品创新,也是一种以改善民族体质、改善民族健康为己任的社会责任。养胃从江中猴姑饼干开始,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江中猴姑饼干-给你的胃一道佳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