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出行 红星美凯龙举行公益骑行活动

icon 2015-07-07 11:44:01
icon 0

  2015年7月9日,一场名为“新青年—北京骑迹”的公益骑行活动,将在北京启动。该活动由家居卖场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发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北京区域和奥运村街道企业公益联盟共同主办,奥运村街道社会工作促进会、曙康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旨在倡导绿色出行,引领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新青年—北京骑迹”公益骑行活动将于7月9日上午从鸟巢出发,途径鼓楼、后海、北海、天安门、国贸,到达终点——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全程预计共30公里。本次活动的口号是“环保接力,低碳出行,助力申冬奥”,参与者将身体力行,呼吁市民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为北京的环保事业贡献一己之力。参加的人员不光是红星美凯龙北京各商场的总经理,还有员工代表、入驻厂商代表、朝阳区奥运村街道的企业及居民代表,以及来自新闻媒体的代表,共80余人,可以说是声势浩大。届时,骑行队成员将统一着装,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亲自带队,共同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红星美凯龙一直把传播、引领绿色生活理念作为己任,从严格把控进驻品牌环保品质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到推荐家居绿色领军品牌引领行业绿色升级,红星美凯龙始终践行着“绿色承诺”。此次举行工艺骑行活动,是红星美凯龙对“绿色承诺”的又一次身体力行。王伟表示,之所以选择骑行这种方式,首先是因为其是一种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在堵车、污染成为城市发展困扰的现状下,如果人人都能从自身做起,选择绿色出行等更加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将对北京的环境保护产生积极的影响。

  “希望越来越多的市民,在享受红星美凯龙带来的绿色家居生活的同时,能和我们一起,为保护北京的蓝天尽一份自己力量。”王伟表示,接下来,红星美凯龙将继续在北京不定期举行类似公益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绿色环保,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