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易康牙膏 引导孩子正确刷牙神器

icon 2015-07-08 08:38:30
icon 0

摘要:儿子刘星星今年5岁了,这个年龄的小孩爱吃零食尤其是甜食,虽然平时也刷牙,但是刷牙方法不对或者选择牙膏不恰当,一样会出现蛀牙问题。

  ‍儿子刘星星今年5岁了,这个年龄的小孩爱吃零食尤其是甜食,虽然平时也刷牙,但是刷牙方法不对或者选择牙膏不恰当,一样会出现蛀牙问题。有的妈妈认为,现 在的乳牙迟早要换掉不用管它,殊不知乳牙龋坏会影响以后恒牙的萌出,导致恒牙长出后不牢固,容易损坏,可能一辈子都会受到一口“烂牙”的困扰。所以我对于 孩子乳牙的保护一直比较重视。

  在3岁之前,小孩子是无法掌握刷牙方法的,但建议家长还是要在孩子喝完奶之后漱口或者用纱布清洁来保护牙齿。3岁之后就一定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了,这 个时候,选择一支什么样的牙膏是最重要。在试用过了多款儿童牙膏之后,现在我为宝宝挑选的是好易康的专研儿童防龋(防蛀)牙膏。儿童牙膏很重要的是不含 氟,因为儿童在刷牙时容易控制不好发生吞咽部分牙膏的现象,而吞咽下氟对身体健康有害,影响孩子的骨骼发育。所以选择无氟的牙膏是最基本的要求。

好易康牙膏 引导孩子正确刷牙神器

  另外,儿童牙膏给大家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口味了。很多妈妈选择牙膏会根据外包装,上面有米老鼠、唐老鸭、奥特曼、倒霉熊、维尼熊…这些卡通人物的包装都比较 受欢迎,然后挑选口味,香橙、葡萄、草莓味之类的。其实我不建议选择这种水果味太浓的牙膏,小一点的孩子会因为这个口味把牙膏吃下去。真正好的儿童牙膏应 该是不含氟但又能真正起到防蛀效果,不太甜降低儿童误食概率。我给我儿子选了好易康生物溶菌酶牙膏不含氟,是从根源上溶解宝宝口腔里的病菌,而且淡淡的清 新草莓味道,足以引起他的刷牙兴趣了。

好易康牙膏 引导孩子正确刷牙神器

  然后分享下正确的刷牙方法吧!要教给孩子上下刷而不是左右刷,而自从使用了好易康儿童牙膏,我和孩子逐渐都改变了以前先蘸水后刷牙的习惯。因为好易康牙膏 中还有生物溶菌,能提高牙齿免疫力还毫无副作用和不良反应。而好易康独创的干刷法,才能更好的保持生物溶菌酶活性,全面渗透至口腔各部位,产生更充分的溶 菌效果。所以我们现在的刷牙方法是先不漱口,牙刷不蘸水,讲牙膏挤在干燥的牙刷上,然后干刷3-5分钟,最后再漱口。

好易康牙膏 引导孩子正确刷牙神器

  而我使用的一支好易康生物功效牙膏,长期坚持使用,也可以解决很多牙齿的问题,以前牙龈出血,牙齿发黄好像都消失了。前几天智齿发炎晚上疼痛难忍疼的时候,我会多刷几次牙,竟然也有效哦。很喜欢这种淡淡的薄荷加茉莉香气,泡沫细腻丰富,感觉特别容易刷干净牙齿。

好易康牙膏 引导孩子正确刷牙神器

  保证每天我们的亲子刷牙时间,还有这么一个小玩意—— “刷牙计时器”,生动的计时器会自动运作3分钟,而且那些小细菌被消灭的节奏让孩子刷牙特别有成就感。我们总是说,孩子会让做妈妈的再一次成长,为了他能 有好的生活习惯,妈妈也必须以身作则,早睡早起,早晚刷牙,一起快乐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